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上汽大通2014款守护星成校车采购首选

上汽大通2014款守护星成校车采购首选

2013-09-04 14: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腾飞   

【网上车市青岛讯】9月1日开学伊始,《上海市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也进入了严格执行阶段。根据2012年8月颁布的《上海市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明确自2013年9月1日起,全市接送幼小学生的校车必须是按照国家标准设计和制造的专用校车。新规正式落地后,上海校车市场或将在未来一两年间实现整体的产品革新。

全方位安全成校车采购首要考量   如何打造“看得见的安全”与“看不见的安全”

对于校车市场,再怎样强调安全都不为过。早在2012年国务院颁布《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共同出台专用校车安全国家标准之前,源自英伦的上汽大通专用校车就以国际上最严格的欧美校车安全标准为准则,领先达到了国家和上海地区的校车政策要求。也正是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上汽大通在今年的上海国际校车展上,一举获得了“最佳校车优秀奖”殊荣。

安全是校车的核心。上汽大通2014款守护星专用校车始终秉持包括“看得见的安全”和“看不见的安全”两方面在内的360度+360度的安全理念。在“看得见的安全”方面,上汽大通采用欧盟ECE安全标准和中国标准碰撞设计要求,整车设计严格参照欧洲汽车标准进行。同时,作为国内率先拥有国家校车资质公告的轻客类品牌,上汽大通不仅完成各项国家强制性测试,碰撞达到商用车最好的C-NCAP四星标准,更在国内率先通过了翻滚测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安全标准领域做到最好,在“看不见的安全”方面,上汽大通同样不遗余力。车内空气质量就是上汽大通守护星校车最为称道的关注点之一,尽管这一指标无法被消费者肉眼所观察到,也不在国家强制要求之内,但在上汽商用车质量管理体系中却被系统地考虑到了,守护星专用校车率先通过了车内空气质量检测,并由世界一流供应商提供环保绿色油漆,同时确保整车零部件均无石棉等有害物质,从细节上杜绝潜在威胁。

上汽MAXUS大通  2.5T 手动

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包括幼儿专用校车、小学生专用校车和中小学生专用校车,全系覆盖了整个校车产品线,全面满足幼教、托儿所、小学和中学等学校机构的需求,并可根据实际需求,对行翼通InteCare智能系统进行定制选装,形成囊括交通管理、教育主管、学校和家长各方共同参与的全网互联智能系统,时刻掌握学生乘车安全情况。

校车新规严格执行  需要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协力

校车新规的正式严格执行,成效到底如何,需要时间来进一步验证。但基于中国的特殊国情以及地方的具体情况,新规的实施需要社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校车生产企业,上汽大通始终以校车安全为核心,在以产品引领市场的同时,也在中国校车建设领域自上而下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上汽大通通过发布《安全校车白皮书》规范中国校车行业发展,并在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上与学校领导们共同探讨校车安全管理。此外,上汽大通还参与了北上广校车运营调研,为官方出台权威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还与上海四大汽车租赁公司合作开创了全新校车运营模式等,为国内校车领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上汽大通从安全技术、校车运营、学校管理到政策法规,从最细微处到高层建设决策,全方位地影响了中国校车的建设之路。

上海校车市场是国内要求最为严格的校车市场,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占据了上海中高端校车市场的80%份额,成为上海地区教育部门、学校、校车运营单位等机构选购校车的首选品牌。随着新学期和上海校车新规的到来,上海地区也将迎来对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专用校车的选购,守护星凭借在安全防护、专业智能和舒适乘坐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将成为上海教育各界采购专用校车的最佳选择。而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也将开始奔赴在接送学生上下学的路上,以专业品质护航新规政策的正式着陆。

背景资料: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MAXUS大通  2.5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MAXUS大通  2.5T 手动

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22座的34个系列300多个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上汽MAXUS大通  2.5T 手动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青岛瑞骐电话: 0532-66711117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