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回顾宾利BENTLEY中国前进轨迹 深度内涵

回顾宾利BENTLEY中国前进轨迹 深度内涵

2013-09-04 15:0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宾利汽车,致力于研发和打造全球最令人向往的高性能车辆。 公司由W.O宾利于1919年创建。在当时他肩负的使命是"制造出一辆优异的车,速度优异并能够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 他们至今仍然忠于这一使命,他们依旧在倾尽全力地制造反应灵敏、驾乘舒适和动力澎湃的高性能豪华旅游车。 虽然目前他们已经拥有丰富的车辆型号,然而手工打造的宾利车型却始终保持了准确无误的品质。 只需一瞥车辆的双前灯、网状格栅或高腰线便能够轻易辨识。

回顾宾利BENTLEY中国前进轨迹 深度内涵

宾利汽车现有的车型:MULSANNE(慕尚)、MULSANNE DIAMOND JUBILEE(限量慕尚纪念版)、NEW FLYING SPUR(飞驰)、CONTINENTAL GT(欧陆 GT)、CONTINENTAL GTC(欧陆 GTC)、CONTINENTAL GT V8(欧陆 GT V8)、CONTINENTAL GTC V8(欧陆 GTC V8)、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限量版欧陆敞篷)、CONTINENTAL FLYING SPUR(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 LINLEY(欧陆飞驰限量版)、NEW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欧陆 GT Speed 敞篷版)、NEW CONTINENTAL GT SPEED(欧陆敞篷极速版)。

  回顾宾利BENTLEY中国前进轨迹 深度内涵

  回顾宾利BENTLEY中国前进轨迹 深度内涵

  回顾宾利BENTLEY中国前进轨迹 深度内涵

2013年3月5日,新飞驰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宾利发布全新飞驰,重新诠释四门豪华性能轿车的概念与标准。凭借超凡的操控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