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

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

2013-09-04 11:3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福特野马汽车天津4S店获悉,目前店内野马部分车型现金直降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3.7L AT豪华型2012款 69.80万 58.80万 1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福特野马Mustang是目前价格比较亲民的一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野马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元素,相比目前千篇一律的设计线条,野马的个性化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满足个性的要求。当然如果荷包有限,那么这款3.7L车型是满足你个性的一个不错选择,如果不差钱,野马家族里的烈马也在等待你去驯服。

福特(进口)  GT 5.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福特野马尺寸为4778*1877*1417,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 。引擎盖上方的隆起的线条极具冲击力,当然如果你喜欢改装,它会让你更加吸引眼球。野马车身各处仍然保留着历史车型所留下的印记,随着时代的发展,野马的历史被良好的保留和传承了下来。

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

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野马不再使用廉价质次的硬塑料,所有塑料件均有柔软的质感,仪表台上原先的金属喷涂塑料,这次全部改为真正的铝合金面板,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

福特野马部分车型 天津直降11万元现金

配置方面:3.7L的Ti - VCT V6发动机305匹马力;金属漆;迎宾灯;HID疝气大灯,双侧进气孔,百叶窗,18寸合金轮毂;电动车窗;不锈钢双排气管;LED动态尾灯;彩标;倍耐力轮胎;6方向调节真皮运动座椅带电加热;多功能真皮方向盘;SHAKER500音响系统,AF/FM,SINGLE CD,MP3,卫星收音机,微软电脑音响控制中心;防侧滑甩尾安全装置;导航;倒车可视影像;遥控车辆启动;后扰流板;电子空调;配有车轮锁装置。

编辑点评:目前天津地区现车销售,直降11万元现金,优惠幅度非常大,还请预购从速。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