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北京现代老虎滩汇明店教师节感恩“惠”

北京现代老虎滩汇明店教师节感恩“惠”

2013-09-04 11:2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恰逢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回馈辛勤的园丁,大连汇明北京现代4S店现举办教师节感恩周活动。在活动期间汇明为购车的教师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并决定在最大的优惠力度上再给予现场购车的教师更多的惊喜,旨在将此次教师节活动打造成最实惠,最满意的购车平台。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4日
    活动地点:大连汇明北京现代4S店展厅内
    活动内容:活动周内凭教师证订车即可得千元精品大礼包

随着教师节的临近,关心车市的朋友们近期能经常看到各种促销信息也纷至沓来,但是价格并不是衡量当今购车价值的唯一标准,品牌影响力以及售后服务质量已经被人们列入了购车范畴,对于这样的问题,北京现代大连汇明老虎滩店具有最优质的品牌服务和最硬件的售后服务设施,选现代就在大连汇明北京现代4S店。4S店内建有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维修车间配备全套北京现代标准设备,大连汇明本着以人为本,技术为先的原则,争创汽车行业中的先锋!9月7日——9月14日大连汇明展厅内期待各位辛勤园丁的光临。

大连汇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23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7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