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2013-09-04 12:11: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秋高气爽,美景尽赏。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在悠然自驾出游前,您的爱车需要全面的检查和保养。

在最美的金秋时节里,佛山瀚众一汽-大众4S店真情推出“服务升级,驾享无忧”秋季客户关怀活动。一汽-大众专业技师为您的座驾奉上全方位检查,时刻保障行驶性能,助您一路无忧畅行。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1、 首次到店客户赠送36项免费检测及原厂雨刮水一瓶。

2、 首次到店自费维修保养满300元赠送“四轮定位”一次,持售后广告单来店自费换机油保养送“轮胎动平衡”。

3、 持售后广告单或活动短信首次来店做保养送“原厂机油”。

4、 客户到店单次消费满1000元赠送基础保养一次,(不含钣金,活动期间内仅赠送一次)。

5、 参与空调清洗保养免费添加雪种;参加四轮刹车保养赠送四轮动平衡服务。

6、 用原厂高端机油保养享工时费9折优惠。

7、 初次来店客户可享受指定项目(换机油、刹车油、防冻液、变速器油、火花塞、轮胎)中任选一项免工时费维修服务”

备注:以上优惠项目不可以同时享受,活动有效期至9月30日。

秋季是进补的最佳时机,爱车也同样需要我们的悉心呵护。在经过一个炎热、多雨的夏季后,对于一位爱车人来说,车辆的换季保养尤为重要。

至优价格,至优享受

在佛山瀚众,我们会尽一切所能,为您提供最周全的服务。配备了超过20个维修工位,完善的设备设施、业内领先的维修工具以及高素质、专业化、精诚合作的服务团队,竭诚秉承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了解一汽-大众顶尖汽车技术的同时能够尊享独一无二的贴心服务。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佛山瀚众】一汽大众服务升级驾享无忧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