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2014款新智跑长沙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到店

2014款新智跑长沙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到店

2013-09-05 11:3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谦益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近日,本站编辑获悉:2014款新智跑现车已经到店,最高优惠万元送豪华装饰大礼包。新智跑新增2.0L DLX车型以更优越的产品力与市场竞争优势强势出击。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感受新智跑带来的驾驶乐趣。

新智跑价格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 2.0L 手动2WD2014款 14.68 13.48 1.20 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4款智跑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车型范围扩大至2.0L GLS AT车型,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强化品牌科技内涵和体贴关怀。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在功能性及品质感上再加分。

此外,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 Premium Special(选装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其中2.0L Premium Special配置水平与2.4L顶配相当,仅少了定速巡航和自动灯光控制两项配置。

动力方面,2014款智跑沿用现款动力配置,提供2.0L、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121kW(165PS)/199Nm和128kW(174PS)/226Nm。传动部分,2.0L车型有6MT和6AT可选,2.4L车型匹配6AT。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动感设计、高端配置、安全性能全面升级,现到店购14款智跑享万元现金钜惠,更送豪华装饰大礼包。实惠多多,机不可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