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上海大众新桑塔纳送mini ipad 现车

赤峰上海大众新桑塔纳送mini ipad 现车

2013-09-04 10:2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大众新桑塔纳享现金+礼包+mini ipad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上海大众4S店获悉,九月购买全新桑塔纳享“迷你”油耗,送mini ipad,更可尊享“零利率”或“置换礼”二选一。注: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贷款购车免手续费。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4L 手动风尚版2013款 8.49 店询 部分现车
1.4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9.8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风尚版2013款 8.99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风尚版2013款 9.99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0.3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1.3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2.38 店询 部分现车
购全新桑塔纳享“迷你”油耗,送mini ipad,更可尊享“零利率”或“置换礼”二选一,注: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贷款购车免手续费。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全新一代桑塔纳延续大众家族式脸谱,营造出硬朗果敢之势。其水平横向进气格栅线条明快,整车显得刚健有力;上格栅与两个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在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给人以扎实厚重的印象。车身侧面简洁而富有张力,厚重而不失灵动。强健动感的腰线比例严谨,让侧面更具强烈的横向效果,也给整车带来优雅脱俗的气息。尾部设计则更加凸显大众汽车集团家族特征,两体式的尾灯造型大气严整,呈现出一种喷薄欲出的力量感。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真皮座椅的包容性也较前任有所进步,帕萨特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线条简明大气的中控台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中控台上的其他布局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做工有所提升,按、旋钮部件手感舒适。在乘坐空间方面超越者基本上延续了桑塔纳2000的设计思路,后排座椅添加了可收式中央手枕。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桑塔纳将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4升以及1.6升发动机,EA211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1.4升车型发动机功率为66kW,极速达到181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6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1kW,极速达到185km/h。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桑塔纳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8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桑塔纳仍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佼佼者,还会是一款绝大部分人群家用代步不错的选择。目前,赤峰地区购买新桑塔纳享现金+礼包+mini ipad,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赤峰冀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3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物流园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