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英朗召集令 劲省秒杀与你相聚东奇别克

英朗召集令 劲省秒杀与你相聚东奇别克

2013-09-04 13:5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紧急优惠特告,9月7日,华南区域19个城市联合发布“英朗召集令 劲省秒杀”大型团购会,此次活动只因有厂家支持,所以活动优惠幅度是前所未有的,最高优惠直达3.3万元,到东奇别克还可尊享“0首付、0担保、0抵押”哦!最低日供仅需80元,即可轻松把号称“小君越”的英朗GT开回家!

英朗召集令 劲省秒杀与你相聚东奇别克

活动时间:9月7日(仅限当天)

活动地点:东奇别克展厅

活动内容:

一,报名有奖。即日起至9月6日内,凡是预约报名的客户,即可在活动当天领取1000元的现金券(可抵车款或精品价值哦)。

二,进店有礼。凡是活动当天进店看车,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

三,订车再奖。活动当天,成功订购别克任意车型,可参加现场的“抓现金”活动,5000、3000、2000元现金券等你拿,更有IPADmimi、限量背包等礼品哦。

四,首购减半。活动当天,第一位成功订购英朗客户,可立减一半的贷款手续费;

五,华南特惠版,在活动现场公布英朗GT华南特惠版,顶高的配置,而最高优惠更是直达3.3万。

注:因华南特惠版数量有限,故此版本只接受预约报名,现场报名无效。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090988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