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惊鸿一瞥 购买全地形轿跑车讴歌ZDX的十大理由

惊鸿一瞥 购买全地形轿跑车讴歌ZDX的十大理由

2013-09-03 17:0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施奇   

讴歌ZDX是一款最大限度诠释讴歌设计理念车型,它融合了MDX的厚重与TL的锋利。钟爱豪华跨界SUV的话,ZDX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即日起到Acura珠江新店购买原包牌价98.8万元的特别限量版ZDX(不含广州市牌照指标),现撼破冰优惠30万!加上ZDX是十大优点,您心动了吗?

关键词:个性

一、 ZDX属于量产的概念车,凌驾于驾车和城市越野车两者之上。

关键词:超级四驱

二、 ZDX配备Acura首创的SH—AWD四驱系统超级四驱。

关键词:外观

三、 轿跑流线型外观

关键词:全景天窗

四、 ZDX拥有3.75米的全景天窗

关键词: 手工制作

五、 动态流线型手工缝制内饰

关键词:后视摄像头

六:ZDX安装在C柱的多角度后视摄像头,提供了全方位的盲点讯息系统

关键词:安全

七:唯一全品牌车型获得美国最高安全评级

关键词:音响

八:ELS环绕立体声

关键词:降噪系统

九:主动降噪系统ANC(Acura开发)

关键词:变速器

十:扭矩与动力完美结合的6速变速器

此外,讴歌ZDX不仅仅有先进的技术装备和诱惑的造型;据官方的数据显示,3.7升V6发动机创造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2升!心动想试驾了吗,可预约参与Acura珠江新城店ZDX尊贵试驾,还有试驾好礼相送!

Acura珠江新城店官方微信开通了!

添加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在微信界面扫描以下的二维码,然后添加关注

惊鸿一瞥 购买全地形轿跑车讴歌ZDX的十大理由

二,在微信界面搜索Acura珠江新城店官方微信账号:Acura_GZ,然后添加关注。

Acura珠江新城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

电话:(020)82306618

Acura珠江新城展厅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海月路411号

电话:(020)38316666

微博:@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