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进口奥迪S8可优惠25万 店内有现车

潍坊进口奥迪S8可优惠25万 店内有现车

2013-09-03 15: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新花   

潍坊进口奥迪S8可优惠25万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潍坊讯近日,编辑从潍坊广华奥迪获悉,店内奥迪S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潍坊进口奥迪S8价格变化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FSIquattro2013款 198.3 173.3 25.00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021

奥迪(进口)  4.0TFSI

外观方面:奥迪S8的车身长宽高为5137×1949×1459mm,轴距为2994mm。它拥有尊贵豪华的外观以及琳琅满目的配置。前脸部分,经典的六边形格状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喷张的“大嘴”,震慑力十足。两端的鹰眼大灯灯组犀利帅气。前杠上方贯穿左右装饰有一条银色的金属饰条,为前脸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奥迪(进口)  4.0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奥迪S8 4.0TFSI Quattro车型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等诸多华丽安全配置,科技含量很高。

奥迪(进口)  4.0T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S8 4.0TFSI Quattro车型搭载了5.2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单看排量数字并不吓人,但奥迪是玩增压的高手,最大功率达到51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

奥迪S8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S8属于运动型豪华级车,整体尺寸与A8L相似,全新奥迪S8更加的运动,与奔驰S AMG相比较奥迪S8似乎更具有些行政的气息。目前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潍坊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0666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洲路369号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