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天津博兴亚泰4S店即将开业

一汽-大众天津博兴亚泰4S店即将开业

2013-09-03 14:4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获悉,一汽-大众博兴亚泰4S店即将开业,欢迎车友朋友前来赏车试驾。

据介绍,博兴亚泰4S店占地面积9200m2,地处卉康道与星光路交口。交通极其便利,紧邻云锦世家。目前该店已经全面竣工,售后车间配套的设备是目前一汽-大众最新型的设备,除此之外该店拥有从业多年的专业技师,用户不必担心售后维修的烦恼。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12款速腾车身尺寸分别比老款速腾长度增加了100mm、宽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1mm,而且轴距也增加了比较夸张的73mm。当然,除了车身尺寸得到较大提升以外,全新速腾在外观设计上也还有不少亮点所在的。就整体外观设计元素而言,各种设计块与同集团中奥迪新A4L极为相似。比方说前脸保险杠下沿的设计,强化了空气动力学元件的作用,也很好地降低前脸视觉重心,与全新U型中网结合,显得新速腾特有一种霸气。留意新速腾的车身侧面,我们便会被一道凌厉的反光(或者倒影)所吸引,我所指的就是新速腾黑色钢琴漆处理的B柱。新速腾的尾部设计很有新A4L的影子,包括尾灯轮廓、双排气管、保险杠下方扰流板等等。只是相对而言,全新速腾的尾部棱线更明显,线条相对更有力量感而已。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到全新速腾的内饰,厂家提供了全黑和米黑双色内饰可选,黑内饰更加耐脏,米色内饰很容易变旧,尤其是真皮座椅的米色内饰。新速腾并没有采用高尔夫6那种双炮筒式的仪表设计,而是采用了两大两小平面式设计;此外,这款1.8TSI旗舰版所采用的木纹饰条装饰,也是此前老款速腾和高尔夫上几乎看不到的设计。相对于低配车型而言,全新速腾1.8TSI旗舰版的中控台显得更加简洁,因为它配备了大众RNS 510带DVD多媒体导航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SD卡数据接口、USB数据接口 + Aux-in音频接口、虚拟6碟CD\MP3+收音机+8个扬声器、触摸式6.5英寸液晶显示屏、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等等功能。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全新速腾是德国大众最新开发设计的第六代A级三厢轿车,是第五代大众A级车速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外观设计上,吸取了大众汽车家族设计元素,外观简洁、时尚、大气;其继承了速腾精良的德国工艺品质,同时更好地满足了中国用户对外观、空间和舒适性的需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