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2013现代汽车韩国美食文化体验暨购车优惠活动

2013现代汽车韩国美食文化体验暨购车优惠活动

2013-09-03 14:30: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上海通用汽车9月1日实施“三包”政策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年现代汽车韩国美食文化体验暨购车优惠活动火热招募中,活动时间:9月7日,活动地点:进口现代江苏东源展厅。

这一次,我们不做看车团、不做团购会;这一次,我们没有噱头只有真实,我们给您实实在在的优惠:根据您的个人情况与需求,为您定制专属的购车优惠!我们的宗旨:只要您满意,我们竭尽全力!一边体验韩国美食文化,一边购买爱车,这么幸福的事情,尽在9月7日江苏东源展厅韩国美食文化体验暨购车优惠活动。

2013现代汽车韩国美食文化体验暨购车优惠活动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50:50”金融产品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具体实施办法为:客户首付购车款的50%, 贷款期限为12个月,贷款利率为3.99%。客户每月只需支付三百多元的利息,一年以后再支付50%的尾款,就可以把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开回家。

二手车置换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也可享受五零五零金融活动。若二手车的评估价是购车价的50%,只需每月支付三百多元的利息。一年以后再支付50%的尾款,零首付就可以把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开回家啦。活动详情可资讯:025-52472888
  
  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天行路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