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2013-09-03 13:45: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凌驾自由与激情,游刃理智与情感的双重人生。新款Panamera兼具跑车的运动性与四门Gran Turismo车型的舒适性,将智能科技与新锐外观完美融合,以更低能耗追求更澎湃动力,为生活创造更多极致可能。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在第二代4门GT车型中引入了全球首款用于豪华级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系统输出功率达到416 hp的Panamera SE-Hybrid之外,两款轴距加长、配备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anamera S Executive和Panamera 4S Executive豪华车型也将首度面世。新技术的采用和原有技术的进一步开发使得耗油量最多降低了56%,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操作和驾驶舒适性。新款Panamera以更紧凑的线条、更鲜明的轮廓和全新设计的车身元件展现出更富有表现力的新一代跑车设计语言,突出了其非同凡响的地位。简而言之,保时捷Panamera具有更高的效率和运动性,并且更加舒适和典雅。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善于将互为矛盾的设计元素通过技术创新融合于一体,这种兼容并包的特性是保时捷著称于世的基因。通过系统升级以及专项改型,每一款Panamera车型都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让人过目难忘。新款Gran Turismo以其极具竞争力的定价成为入门级车款的首选,但亲民的价格并未对其卓越的性能造成丝毫减损,相反该款车型同时对发动机和标准配置进行了显著的升级,使其更加物超所值。摈弃了前代车型所采用的4.8升发动机,Panamera S Executive和Panamera 4S Executive配备了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能与效能。与此同时,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亦已成为所有新款Panamera车型的标准配置。新款Panamera提供了一套令人惊叹的标准功能配置选择——新增的带记忆功能组件的14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在保障安全性能的同时增进了驾乘舒适度。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S Executive新增配置了一套BOSE:emoji: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让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享受一场非凡的听觉盛宴,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则加入了周到细致的后排折叠桌设计,进一步提升了Panamera车系的移动商务性能。

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新款Panamera车系拥有更为紧凑的车身线条、更具标识性的外观轮廓以及更具表现力的设计元素,并同时具有更低的耗油量。新一代Panamera车型整体价格区间为人民币113.8万元(Panamera)至人民币268.8万元(Panamera Turbo Executive),此定价于2013年7月12日起正式生效。卓越价值兼具出色性能,新一代Panamera车系将以其出色的表现力、舒适性和运动性,为高端豪华跑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标准。

了解新款保时捷Panamera,请致电:025-85208911/025-52458911

或关注@南京保时捷中心官方新浪微博

或关注南京保时捷中心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