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江淮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

德州江淮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

2013-09-03 13:3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祖欣   

德州江淮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

网上车市德州站】网上车市编辑在江淮德州和兴4S店获悉,9月14日,瑞风S5 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将登陆德州站,在德州和兴江淮4S店震撼上演。据悉,“瑞风S5 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是江淮汽车倾力为瑞风S5打造的深度体验平台。活动由激情车技车舞表演、深入体验的试乘试驾及车王挑战赛、瑞风S5华少挑战赛构成。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据悉“瑞风S5舞动中国”是国内首次SUV车型大型特技车舞巡演,同时还开创了国内首个SUV车型驾驶挑战赛先河。

提及精彩绝伦的车舞表演,你想到的主角是谁?向来“沉稳”的轿车?机动灵活的摩托车?独享速度极限的跑车?想必,这样的戏码早已不鲜见。新车驾控体验即将跳脱车型桎梏,SUV这样的“大块头”将以绚丽的“舞姿”走进大家的视野中,奉上史无前例、炫爆的SUV车舞盛宴,见证SUV侧立两轮行驶,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德州江淮瑞风S5舞动中国 见证SUV侧轮行驶

开创SUV车舞奇迹  扎实功力见证“想想还是Ta好”

自瑞风S5上市,“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成为识别度极高的口号认知。“想想还是Ta好”是瑞风S5 产品开发的目标定位,但这一宣传语并非停留在一句口号,更多是基于消费者的感官及驾控体验。“舞动中国”SUV特技车舞巡演的开展,无疑会将这种感官及驾控体验发展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成为瑞风S5决胜市场的绝佳体验平台!

在业内人士看来,SUV车型用于车舞表演风险指数颇高,瑞风S5完全选用未经任何改装的面市车型“登台”更是闻所未闻,而这一创举正是瑞风S5坚信品质实力的最强有力宣言!

据了解,活动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瑞风S5车技及车舞表演。它是通过不同数量的瑞风S5配合进而完成高难度特技表演,如4车高速360度旋转,侧立两轮行驶都是观众叫好的曲目。如此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并非所有车都能做到,如,4车高速360度旋转,对于车身稳定性要求极高,在万一失控的状态下,车身需要及时调整使其稳定。这点正是瑞风S5出色的卖点之一,据了解,瑞风S5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程序、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是自主品牌同级车中率先使用的。这些智能模块将成为是日常行车安全的有力保障。

瑞风S5“舞动中国”除了车技车舞饕餮大餐外,还有更别具匠心的深度试驾体验环节。为了让所有体验者能够充分体验到瑞风S5的高性能,主办方特别安排所有试驾项目均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进行。试驾体验项目包括直线加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制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关闭/开启对比、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体验8字环岛、通过性障碍、上下坡道、蛇形绕桩等内容。瑞风S5相关负责人介绍,“舞动中国”紧紧围绕S5出色的优势配置设置体验环节。ESC车身电子稳定程序、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是自主品牌同级车中率先使用,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坡道缓降辅助系统的应用等,正是瑞风S5考量消费者需求、想消费者之所想的实用举措。

侧轮行驶挑战吉尼斯,“舞动中国”更多精彩诚邀见证

在特技车舞表演环节中,瑞风S5还将发起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SUV侧立两轮行驶纪录。侧立两轮,顾名思义就是要侧面两个轮子“立”起来行驶,使整车的重量全部集中在侧面。这样的动作对于轿车来讲难度还见一般,但对于SUV大块头就颇有难度,需要精准的操控和对重心的把握。面对如此高难度挑战,受限于SUV车型本身限制,做此项目的瑞风S5经过些许改装,即将向世界吉尼斯纪录发起挑战。

除此之外,“想想还是Ta好 瑞风S5 舞动中国”还设置了诸多趣味环节,如车王挑战赛、华少挑战赛。车王挑战赛将采取ROC世界车王挑战赛对抗形式,参与者将有机会过一把专业赛事车瘾,争夺分站车王冠军头衔,最终晋级年度总决赛,赢取“2013年度瑞风S5车王挑战赛全国车王”桂冠。而华少挑战赛则区别于车王挑战赛,无须过硬车技,只要拥有一张比肩华少的“快嘴”,在最短时间内念出瑞风S5“说不完”的优势配置,就可赢得丰厚奖品,趣味十足。

瑞风S5作为江淮全新第二平台的首推车型,从设计到研发到销售,都倾注了江淮巨大的心力。设计上,瑞风S5选择意大利宾法设计中心针对其高品质定位精心设计,完成其至臻完美的造型;生产研发上,瑞风S5出自世界级工厂——第三工厂,世界级的工艺流程塑造了瑞风S5过硬的产品品质。本次瑞风S5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更是瑞风S5对车品质的一次宣言,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按捺不住,想一睹瑞风S5的风采,那就请9月14日锁定德州和兴江淮4S店 ,瑞风S5车舞盛宴与你不见不散。

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263300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十二里庄工业园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