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三大礼遇九项免费检测 传祺秋季 关爱启动

三大礼遇九项免费检测 传祺秋季 关爱启动

2013-09-03 13:2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虽说秋高气爽,但秋季干燥带来的疾病也不可忽视,车主清燥润肺同时,别忘了爱车也会犯秋燥,适时维护亦有必要。为满足传祺车主的车辆保养需求,广汽传祺将在9月1日至30日推出包含“三大礼遇,九项免费检测”的服务月活动。

与此同时,恰逢广汽乘用车成立5周年,为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支持同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广汽传祺特推出六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并有万元促销优惠(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促销信息)。在今年成都车展,广汽传祺还率先宣布向从8月30日起购车的消费者提供汽车三包承诺,全面关爱消费者。

三大礼遇  免费九项检测

此次秋季服务月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开展,整个9月,“安全随行、健康随行、关怀随行”三大礼遇将全面惠及传祺新老客户。

安全随行——凡在服务月期间进店的传祺车主均可享受包括制动系统、油液系统、传动系统、空调系统、转向系统、空调清洗护理、深层护理在内的九项免费检测、护理。经过一个夏天的酷热煎熬,汽车容易出现问题。譬如空调系统,由于夏季高频率使用,空调鼓风机、风道等处会附着很多灰尘、细菌及其他污垢,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出现制冷效果差、出风量小等问题,且容易滋生病菌,散发异味,对人体皮肤和呼吸系统也会造成危害,所以检测清洗很有必要。安全随行将为爱车全面“体检”,保障车主和爱车的“双安全”。

此外,传祺GS5客户还可享受“健康随行”礼遇——获得机油格一个;而传祺GA5客户则可获原厂机油1桶。服务月期间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健康随行”精美礼品一份。

世界品质 广获认可

历经5年发展,传祺无论在公务市场、大众市场都获得丰收。目前,传祺已被广东、浙江、四川、广西等多个省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今年,传祺系列车型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2013年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车型”。传祺1.8T系列车型还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一名。近日,荣膺第十二届全运会广东团指定用车以及官方媒体采访用车;传祺从2011年起,三度获得中国投洽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指定用车,连续两年成为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公务用车,世界级品质获得国内外嘉宾认可。

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促使传祺销量稳步攀升。2013年1-7月,广汽传祺销量累计3.9万辆,同比增幅219%,远超市场平均增幅。服务与品质兼得,经济与实惠并重,相信传祺会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

 

通辽广汽传祺卓达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8883398  地址:

瑞丰汽贸城H3-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