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金万通江淮喜迎齐鲁车展最高钜惠一万元

金万通江淮喜迎齐鲁车展最高钜惠一万元

2013-09-03 12: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齐鲁秋季车展将于2013年9月5日—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舜耕会展中心举行,金万通携江淮全系车型亮相齐鲁秋季车展,高新区展位T5-1   舜耕展位2-1,届时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前来赏车。

为了答谢泉城人民对金万通江淮的支持,金万通江淮店特推出车展疯狂钜惠,江淮瑞风最高优惠万元,订车还有好礼相送,每天抽出一名幸运大奖(42寸大彩电或双开门电冰箱一台),仅限车展四天。

金万通江淮喜迎齐鲁车展最高钜惠一万元

亲靓造型满足用户视觉期望

瑞风S5自3月份上市之后,便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此次亮相济南车展,也让泉城的消费者可以亲自感受到瑞风S5的设计美学。瑞风S5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其流畅精致的设计理念,运用线和面、形和体、光和硬的造型语言,成功再现了消费者对SUV自由、开放、科技的情感诉求。

瑞风S5前端采用X造型,拉低重心,引擎盖四条突起骨棱线,蓄势待发,凛然有虎啸之势;镀铬网凸显江淮五星LOGO,与大灯灯眉巧妙连接,横向开阔增加了视觉上的开朗感,象征年轻的开放精神;错落有致的梯形大格栅,棱角分明的一体式晶钻大灯,让整车有一种张扬的气势,象征年轻的进取精神。

强劲动力驱动用户越野梦想

堪称城市SUV标杆的瑞风S5,可谓具备与生俱来的运动风范,正如同自由善变的“风”,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

瑞风S5搭载的2.0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足以满足驾车郊野时在动力上的“野性”需求;同时,发动机采用DOHC、16气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各种路况应对自如。加速时的推背感、在较大坡度路面上坡道起步时的轻便感、高速超车时的强劲感,都是青春拥有无穷生命力的感受。

同时,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足以保证驰骋的自由性和通畅性;49年底盘制造技术呈现的卓越五星底盘,又可让试驾者充分体验行稳舒适、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而6速手动档变速箱、6速DCT智能变速箱、整车节油设计技术的应用,不仅使瑞风S5的动力体系更加完善,而且使其更加节能环保。

此外,瑞风S5还配备不少科技性和安全性配置:如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ESC,发动机Stop/Start管理系统,雨量传感器,HAS坡起辅助系统等。新车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搭配银灰色饰条的穿插点缀,在氛围的营造上甚至不逊于一些合资品牌SUV。

瑞风S5上市一个季度以来,稳居SUV车型销量榜前列,月销量节节攀升,获得了年轻购车一族的高度认可,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毋庸置疑。此番在中国最具活力城市的车展上高调打出活力牌,亦可见瑞风S5对自身产品的自信。

如果您目前还尚未拥有江淮汽车,但对它却已倾慕已久;如果您也想领略江淮汽车在以后的生活中带来喜悦,那就不要犹豫啦!金万通江淮店全系车型齐全,车展购车更有豪礼相送。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详情请咨询:
江淮汽车济南金万通特许经销商
经十东路旗舰店:
地址 经十东路3691号(奥体中心向东4.8公里路北)
销售电话:0531-87568282
经十西路店:
地址:经十西路宋庄立交桥西600米路北石化加油站东临(22111号)
销售电话:0531-8859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