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成都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飞驰车主

成都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飞驰车主

2013-09-03 11:3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不动金刚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成都,2013年8月30日)在今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宾利汽车大中华区为成都地区首位新飞驰车主举办了隆重的车辆交付仪式,继此,宾利旗下最受瞩目的超豪华四门轿车飞驰车型在中国喜迎第5,000位尊贵车主。与此同时,值宾利欧陆GT车系发布十周年之际,两款双门旗舰新作欧陆GT极速版及欧陆GT极速敞篷版首次登陆成都地区。一同亮相宾利展台的,还有堪称英伦汽车巅峰之作的顶级旗舰车型慕尚

成都国际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车主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致辞

在宾利汽车新闻发布会现场,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郑重地向车主交付了成都地区的首把新飞驰钥匙。来自四川成都的金融企业家吕先生亦幸运地成为大中华区第5,000位飞驰车主。

成都国际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车主

 宾利汽车中国、宾利成都领导与车主共庆大中华区第5000辆飞驰交付

施尔天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向这位成都客户交付中国地区的第5,000辆飞驰。飞驰车型作为大中华区市场最为畅销的宾利车型,对于该市场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今年4月,我们向大中华区市场隆重发布了宾利新飞驰。新飞驰作为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开启了宾利在大中华区市场长远发展的新篇章。预计未来全球将有60%的新飞驰将会销往中国。”

成都国际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车主

 宾利成都总经理潘韶华女士致辞

交付仪式上面对这份意外的“殊荣”,吕先生表示:“能够成为中国第5,000位飞驰车主,我感到非常激动。最初我是被新飞驰动感流畅的外观和精工细作的内饰所吸引,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自驾驶,体验它极致畅快的操控性能。”

成都国际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车主

 成都国际车展宾利展台

飞驰车型自2005年进入大中华区市场以来,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与宾利爱好者的青睐与追捧,助力宾利汽车在该市场实现持续稳定增长,创造非凡的销售业绩。新飞驰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将超越其标志性前代车型,成为领跑大中华区超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

今年恰逢宾利欧陆GT车系发布十周年,宾利汽车大中华区向成都市场首次引入两款双门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版与欧陆GT极速敞篷版。欧陆GT极速版作为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秉承纯正的宾利风格,融汇卓然超凡的极致动力与双门超跑的优雅灵动,为英伦奢华格调注入强劲澎湃的动力灵魂。而欧陆GT极速敞篷版更是将敞篷跑车的奢华格调和令人陶醉的驾驶乐趣集于一身。

随着欧陆车系的不断丰富、更多双门车型的引入,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与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并选择宾利。2013上半年度双门车型在大中华区市场实现销售飞跃,交付量由2012年同期的251台增至394台,销量增幅达57%。其中,成都地区双门车型销售成绩喜人,占该地区上半年销量1/3以上。成都地区更是宾利敞篷车型在国内的第一大区域市场。两款宾利双门旗舰跑车的发布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中国对于成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同时将为西部地区的宾利爱好者们提供集无尽奢华、超凡性能与精湛手工工艺于一体的最新产品体验,诠释宾利汽车‘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

成都国际车展宾利汽车 喜迎第5千位车主

 宾利新飞驰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