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2013-09-03 11: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年轻人的消费观念,越发超前。买个上万元的名牌包包,已属正常;朋友聚会吃个饭唱个K,用个几千元不在话下;家里、身上花个1-2万元配几个iphone产品赶赶时髦,再普遍不过。现在,这些年轻人只需首付2万元,即可把中级车市场的“明星”科鲁兹“贷”回家!近日,雪佛兰科鲁兹为年轻薪资一族度身定制了“年轻人购车季”汽车金融计划。该购车计划可实现“0门槛“贷款购车,即无需常住人口、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无需担保人,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低月供”、“长年限”四种贷款方式:最低首付20%,有望获得0利率支持,最低月供不足200元,最长还款期限5年。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能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 。对于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他们边奋斗、边圆汽车梦想的智慧选择。

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雪佛兰科鲁兹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毋庸置疑。上市三年,科鲁兹累计销量已近60万辆,月均实现销售16,000辆以上,超过任何一款产品在上市前三年的表现,连续32个月销量过万的市场稳定表现也优于同级竞品。
不仅在销量方面,科鲁兹领跑细分市场。同时在“质”量方面,科鲁兹的保值也是同级翘楚。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成熟,“残值率”已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因素。在这一领域,科鲁兹连续三年位居细分市场的第一位,第一年残值率高达88.6%、第二年依然能达到81.8%,成为同级最保值的车型

设计和品质并重

上市三年的持续热销足以印证雪佛兰科鲁兹优异的综合品质。作为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科鲁兹年轻运动、但气质时尚百变的造型设计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同。设计上彰显的运动特质,配合同级别最好的用料和制造工艺水平,兼顾年轻一代偏于时尚运动的审美和家庭使用的享受性。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与生俱来的运动风范

动力操控方面,科鲁兹搭配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今在中级车市场仍属领先。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更满足了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悬挂设计和底盘调教,以及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的加入,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驾驭更有信心。遍观整个中级车市场,科鲁兹是将家用性能和运动时尚风结合得最恰到好处的一款产品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环球五星安全车

 安全方面,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之初就采用了高于Euro-NCAP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安全测试标准,并已先后在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和北美的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无愧于“环球五星安全车”的称号。在Euro-NCAP的测试中,科鲁兹在对乘员保护最关键的正面偏置碰撞和侧面移动壁障碰撞中分别获得16分及8分,成为Euro-NCAP自1997年创建以来唯一在这两项碰撞中同时取得满分的车型,表现堪称完美。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最保值的中级车

仅需2万超低首付 科鲁兹“贷”回家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成熟,“残值率”已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购车时的参考因素。在备受车主关注的新车保值率方面,二手车残值研究机构RedBook2011年第四季度研究报告显示,继一年残值率高达88.6%之后,雪佛兰科鲁兹两年残值率以81.8%再次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拔得头筹,成为最保值的中级车,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雪佛兰科鲁兹产品价值的认可和优良的用户口碑。这也展现了雪佛兰科鲁兹在汽车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层面的综合优势。

编者:上市三年的持续热销、市场的高度关注、优异的综合品质、环球五星安全车、最保值的中级车……面对着这一系列的荣耀与品质,加上现在,只需2万元的超低首付,准备购车的你,还等什么呢?

南平联大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9-8501777 地址: 南平市西芹镇水溪口交通枢纽中心(新长途客运站对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