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您来北京现代烟台金德店的四大“礼”由

您来北京现代烟台金德店的四大“礼”由

2013-09-03 11:3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礼”由一:百万钜惠,祝您实现汽车梦想!北京现代八款车型倾心钜惠,途胜特供版最高优惠4.5万,IX35特供版最高优惠2.2万,全新胜达特供版最高优惠1.5万,三款SUV并肩齐发,让您拥有SUV座驾的梦想!瑞纳特供版直降1万,悦动特供版直降2万,朗动特供直降1万,索纳塔特供版直降3.5万,五款轿车供您多种选择,让您买的放心,开得舒心!

“礼”由二:二手车置换,让您即换到又赚到!专业评估师依托全国统一评估标准现场免费评估,确保交易公平,为促进新车销售,置换业务为您提供高价回购,便捷保姆式服务!

“礼”由三:分期付款让您无忧无虑购车!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途胜现推出0利息0手续费分期,其他车型也均可享受0利息低手续费分期,让您免费用银行的钱,买自己喜欢的车!

“礼”由四:让您出游更方便!自9月1日至9月9日,凡订购北京现代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得精美拉杆箱一个,让您整装出发,放心出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衡山路17号

销售热线:0535-6393222

2013年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年9月5日到9月9日,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7/2013ytqjcz/

关注微信:您来北京现代烟台金德店的“礼”由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