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福秦新蒙迪欧9月7日闪耀上市

咸阳福秦新蒙迪欧9月7日闪耀上市

2013-09-03 09:4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辑了解到,备受瞩目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将于本月7日在咸阳陕西福秦闪耀上市。届时咸阳市民可以报名参加本次上市会,零距离欣赏新蒙迪欧的风采。

咸阳新蒙迪欧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ATGTDi180舒适型2013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1.5T ATGTDi180时尚型2013款 18.98 18.9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2.0T ATGTDi200时尚型2013款 20.28 20.2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2.0T ATGTDi200豪华型2013款 22.28 22.2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2.0T 自动GTDi240豪华运动型2013款 24.28 24.2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2.0T ATGTDi240至尊型2013款 25.28 25.2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2.0T ATGTDi240旗舰型2013款 26.58 26.58 暂无优惠 需要预定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是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集众多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于一身,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拥车体验,开启了中高级车市智能科技新时代。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蒙迪欧上市价格区间为:179,800元—265,800元,如此给力的价格,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你心动了吗?尊享热线029-33556677!

长安福特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延续了有口皆碑的安全品质,长安福特推出的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同级领先的创新安全技术,为驾乘者提供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新蒙迪欧不仅有出色的主动安全品质来避免和预防危险的发生,更有周到全面的被动安全装备将伤害和事故的损失减少到最低,将树立中高级车市安全驾驭新标准,全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

创新技术 同级独有

在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中,安全性能向来都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也是评定一款车型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安全的重要性显得尤为重要,消费者期望值也更高。

作为长安福特的一款旗舰车型,新蒙迪欧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后排气囊安全带,这也是在全球首次引入具有福特专利的带气囊的安全带,这一屡获殊荣的创新性技术将更好地保护后排乘客安全。后排气囊安全带集舒适性和防护性于一体,气囊式安全带的舒适度等同或高于传统安全带,使人感到有衬垫且更柔软、更舒适。气囊式安全带把撞击能量分散到乘客身体的功能比传统安全带更高,并通过把撞击压力扩散到更大面积来扩大保护范围,降低发生伤害的风险,同时还能对头部和颈部提供额外保护,有效减少伤害几率。

主动出击 保驾护航

衡量一款车型安全性是否出众,重要指标就是主动安全控制系统是否完备,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拥有众多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以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新蒙迪欧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车辆非主动(未开启转向灯)离开车道之前进行主动干预,尝试保持车辆行驶轨迹;ACC智能自适应巡航能够自动调节车速,当前方无车时,会保持在设定车速;当前方有车时,则会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可调节行车速度,以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与降低碰撞的严重程度,保证消费者的驾乘安全。

新蒙迪欧搭载的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够根据驾驶状态和路况的不同,来调节输出在两边车轮的扭矩,不仅能够有效保障驾驶者安全,更能平添驾驶乐趣。同时,新蒙迪欧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拥有转向能力;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则能在制动状态下通过采集车轮转速信号,合理分配制动力,以保证乘客安全。与传统的制动力分配方式相比,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能更好、更合理的分配制动力,使车辆安全停靠,以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长安福特  2.0T AT

此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如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能够修正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帮助汽车的行驶轨迹与期望轨迹保持一致,提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能够防止车辆坡道起步时由于溜车造成的风险,帮助驾驶员在坡道上平稳起步;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驱动轮转速及车速判断驱动轮是否出现打滑,当检测到打滑时,可以对车轮进行单独制动,避免轮胎打滑,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强力后盾 周全防护

为了给都市精英带来更为周到、细致的防护,新蒙迪欧出色的被动安全作为后盾,同样也必不可少。

新蒙迪欧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不仅具有激光焊接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并且还采用滚压成型工艺以及液压成型高强度工艺,提高碰撞安全性能,使车主在驾驶过程中畅行无忧。如新蒙迪欧配备的A/C/D柱一体成型加强梁,就是采用的一体化、高强度的液压成型工艺,这一国际领先工艺的应用,不仅能够有效提高车身前侧碰撞能量吸收,还能起到提高车身抗扭刚度、提高车身耐久性能、提高稳定性、优化结构性能等作用,真正实现全面五星安全,切实保护车主人身安全。

同时,大量高强度材料的应用,有效提高了新蒙迪欧的车身强度。全车采用的先进高强度钢板约占49%,并配备超高强度滚压成型的前后防撞梁,A柱强度更是高达上千兆帕。

长安福特  2.0T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新蒙迪欧还全系标配了安全气囊及侧安全气帘,全车配备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前排左右侧安全气囊、前排及后座左右侧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这一完善的安全配备系统可以有效的保证消费者的行车安全。而新蒙迪欧的膝部安全气囊,也能在发生正面碰撞时有效降低对驾驶员腿部的伤害。为都市精英带来更为周全的保护。

不仅如此,新蒙迪欧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前泊车雷达、无盖加油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有效确保驾乘人员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历经PASCAR耐久试验、耐腐蚀试验、高温高海拔试验、极低温试验等,总测试验证里程达300万公里,确保了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新蒙迪欧秉承长安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搭载多项同级独有以及同级领先的安全科技配置,在为消费者提供畅快驾驭体验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安全保护,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安全无忧的拥车生活。

陕西福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33556677 地址: 咸阳市玉泉西路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