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谁是你心目中的那靓车 沧州赛欧直降一万二

谁是你心目中的那靓车 沧州赛欧直降一万二

2013-09-03 00:3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魅力小车赛欧直降一万二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赛欧雪佛兰赛欧售价低廉、内部空间够大、发动机技术先进、油耗很低。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雪佛兰4S店内销售的赛欧汽车。购赛欧可以享受优惠1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赛欧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2L 手动幸福版2013款 6.68 5.80 0.88 现车销售
三厢 1.4L 手动幸福版II2013款 7.38 6.18 1.2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新赛欧 两厢 1.4SX MT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赛欧作为一款A0级(小型车)轿车,长、宽、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3947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除车身尺寸外,行李箱容积达到248升。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雪佛兰  赛欧 1.4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赛欧选择了1.2升和1.4升两种排量引擎选择,并装备了5速手动及5速EMT自动变速箱,新赛欧搭载的发动机并没有完全照搬乐骋、乐风的引擎,并且这两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扭矩数值山超越了乐骋、乐风,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雪佛兰赛欧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新赛欧的油耗水平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键的购买因素。新赛欧凭借产品综合品质和优异的油耗水平赢得了中国普通家庭的的青睐,特别在油价高涨的形势下,新赛欧无疑能够更好地满足国内家庭低成本的用车需求。目前,沧州地区赛欧购车优惠12000元,感兴趣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03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雪佛兰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