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新款IX35新车到店 现火热预定中

新款IX35新车到店 现火热预定中

2013-09-02 17:3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捷诚现代4s店获悉, 全新改款ix35—“新ix35”将于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沿用了新胜达的外观设计元素,对前脸、尾部进行了一定改动,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预计售价在17-25万元间。目前,漳州捷诚新ix35已到店,定金5000,现车颜色为白色、闪铜,暂时没有试乘试驾。

新款IX35新车到店  现火热预定中

从之前曝光的国产新ix35谍照来看,国产版改款车型与韩国地区已经发布的新车一致。新车整体设计更贴近新胜达,采用六边形多层次的进气格栅设计,凸显运动感和时尚感。新车前保险杠和大灯也进行了改动,使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新颖大胆。此外,全新样式的轮毂也十分引人注意。

新款IX35新车到店  现火热预定中

国产改款ix35将继续配备全景天窗,依据配置的不同,提供镀铬和普通塑料两种样式的中网。

新款IX35新车到店  现火热预定中

动力方面,新款ix35搭载2.0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新款ix35还增加了具有三种模式的转向系统,分别为普通、舒适及运动模式,以提供给驾驶者不同的操控感受。

从韩国地区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款ix35的内饰改动并不明显,只是对色调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换上更显档次的马鞍棕色内饰。另外,新款ix35还在娱乐系统、安全系统上有一定的升级,将配备自动泊车等已经在全新胜达上出现的配置。更多细节请到店体验。

更多优惠资讯敬请关注北京现代漳州捷诚4S店官方微信

新款IX35新车到店  现火热预定中

北京现代汽车捷诚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6-2959866 地址: 福建省漳州市水仙大道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