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十年瑞风路造就中国MPV第一车江淮瑞风!

十年瑞风路造就中国MPV第一车江淮瑞风!

2013-09-02 17:2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如同梦想需要点滴的付出一样,瑞风的实力更多的体现在细节。首先在外观方面,一眼望去瑞风的车前造型显的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车身漆面处理略显不足,尤其是在瑞风车侧线条的映衬下,感觉漆面亮度不够协调。车身外部色系的非同色处理,增加了整个车身外观的层次感。镀铬的金属中网是韩系车一惯的设计风格。

江淮汽车  2.4L 手动

相当垂直的车身侧面弧度,造就了车身的异常宽大,但对倒车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干扰,这全靠宽大的后视镜。值得一提的是瑞风的前雾灯设计通透,在恶劣天气下无疑会具有很好的穿透性。宽大的a柱造成的盲区并没有从外面看到的那么大,增加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舒适性上控台布置新颖,按钮够大而且质感不错,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档次。驾驶座椅舒服,包裹性好之余乘托力尚可。

最值得称道的是瑞风的性能,既为mpv(multi purpose vehicle),座椅是否有多种排列方式,是否具备高度弹性可变的置物空间是考核瑞风的首要参数。4695/1820/1880的车身尺寸下瑞风物尽所用制造出5.72立方米的内部空间显得较为富裕。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东风风行的4655/1695/1950整车尺寸相比,瑞风在车长、宽、都占到了优势只是在高度方面稍显逊色。单边侧滑式拉门开关动作较为顺手。2+2+2标准6座设定显得“特立独行”(现有的mpv都是采用了七座设计)。标配高级织布座椅,而真皮座椅则是选装件,前排安全侧气囊也要自己掏钱加装。

成就梦想,瑞风助力社会精英

对于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用户群来说,一款好处往往需要实现的是“多功能”+“高价值”,“多功能”,是说车型不仅要有轿车的舒适性、经济性,还要兼顾商用车型的豪华感和大空间,而“高价值”当然指的是产品本身物超所值,内外兼修的现风兼顾了“面子”、“空间”、“舒适”、“静音”四大独特优势,多方位超越GL8,真正成为了助力社会精英成就梦想的最佳载体。

事实上购买瑞风的人群当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处于创业阶段、或者事业小成的中小企业主,他们购买瑞风除了外观的吸引之外,更注重的是整车的均衡表现,试想一下,既拥有轿车一样的舒适感觉,又不失高端车型的配置,而且还兼顾了安全、经济和空间,何乐不为?

超越合资车的配置,自主的价格  瑞风M5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江淮汽车上市发布了新款瑞风M5,这辆江淮旗下的高端产品其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已经达到了19.88万元。那这辆瑞风M5究竟怎么样,要知道20万左右的售价已经能买到一辆合资品牌MPV。

瑞风Ⅱ曾在2012年12月更名为瑞风M5,在更换名字的同时,新车针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的调整。与此前瑞风Ⅱ的内饰设计相比,它加入了更多时尚的设计元素,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高光泽中控面板以及飞航仪表台等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样式也更加多样化。

外观、内饰:瑞风M52.0T自动挡车型在车身外观上与之前上市的2.0T手动挡车型一致,车身三围尺寸分别为5100mm×1840mm×1970mm,而30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优势明显。

除了内饰设计的变化以外,它的配置也略有提升,比如增加了第二排影音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至于外观的设计,它与此前的瑞风Ⅱ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

外观变化一:轮毂轮胎尺寸升级至17寸。

尽管整体外观风格瑞风M52.0T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并无差别,但细节之处还是有些差异的,自动挡车型换上了视觉效果更好的17寸10辐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也由原先的215/70 R15升级至了225/60 R17,外观效果更加大气。

在动力总成部分,瑞风M5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0N·m。在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对于公商务MPV,中国公商务人士的核心利益期望是得到一款尊贵且融畅的中国式公商务轩驾。如果说尊容的轩驾感受是一座金字塔,那么尊贵且融畅的商务空间就是塔尖,车型的舒适性能则是塔身和塔基。在所有MPV车性能中间,舒适性能是最复杂、性能覆盖最广泛的性能类项。它是一款汽车技术品质的晴雨表,更是汽车企业向顾客呈上的一份无法作伪的技术品质答卷。

《中国合伙人》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在默默坚守着自己的梦想。其实,江淮瑞风为迎合消费者需求,重磅推出的瑞风又何尝不是一种追求梦想的行为呢?为了梦想,让我们共同前进!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23609 地址: 石家庄胜利北街392号(华北鞋城南行500米路西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