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限量588台 smart 巧克力特别版正式上市

限量588台 smart 巧克力特别版正式上市

2013-09-02 15:50: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限量588台 smart 巧克力特别版正式上市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今日于成都车展宣布,引领都市出行时尚的smart品牌推出一款今年最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别版车型——smart巧克力特别版,售价为人民币128,888元,限量发售588台。闪耀的巧克力色金属车身,时尚与动感并存,博得街头最高的回头率,带来如巧克力般的甜蜜体验。

对于一款小巧玲珑又别致可爱的车来说,smart 巧克力特别版独特的车身颜色绝对抓人眼球,扎眼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光泽度十足,俏丽又顽皮。无论在阳光普照之时还是烟雨朦胧之际,都有别样的感观体验,呈现出诱人的滋味。搭配黑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时尚之外又加了几分沉稳。

于此之前,众多smart粉丝与车主已经在南京的2013 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上,与品牌使者、NBA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一同抢先领略了这款最新特别版车型的灵动风姿。

smart巧克力特别版不仅仅外表甜蜜,内里也“大有文章”。它的内饰设计兼备动感与舒适,呼应了更加自信的外观。smart巧克力特别版标配了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的Alpine导航系统,触摸屏在提供醒目导航功能的同时,亦是全面合一的媒体中心。 其全中文系统可识别手写,并融合FM/AM,DVD, MP4等多种功能和模式,为smart车主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驾乘体验。在全球得到大力推广的国际标准化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也出现在smart巧克力特别版之上,可见smart在不断追求灵动驾驶体验的同时,也专注乘驾安全的每一个细小环节。

基于smart 52kW硬顶标准版,smart巧克力特别版搭载的混合动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了城市驾驭所需的充足动力的同时,继续履行环保先锋的责任。15英寸九辐轮毂设计,更在愉悦的驾驶体验之外增添了澎湃的激情。最值得一提的是,smart巧克力特别版的全景天窗,让驾驶途中的美景一览无余,也与自然更加贴近。

smart一直以小见大,引领城市生活节奏。smart巧克力特别版,必将以其耀眼的光芒,吸引更多粉丝的目光,让更多热爱smart的都市达人加入这个创意无限、活力十足的大家庭。

关于其它信息,请通过互联网访问戴姆勒的媒体服务网站:http://www.media.daimler.com,以及smart中文网站:http://china.smart.com/cn/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限量588台 smart 巧克力特别版正式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