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2013-09-02 15:55:16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厂商稿      编辑:左俊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编辑目前从上海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大众Tiguan优惠出售,上海地区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更多大众Tiguan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 舒适型 35.23 32.00 3.23 活动售价 优惠多多
2.0TDI舒适型 34.25 30.80 3.45 活动售价 优惠多多
2.0TDI豪华型 38.59 34.80 3.79 活动售价 优惠多多
R-Line 41.50 37.50 4.00 活动售价 优惠多多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大众Tiguan在外形设计上有着越野的风格,所以在外观上有着相当的视觉冲击力。镀铬装置的双幅式进气格栅以及硬朗的线条,高底盘和更为紧凑的车尾设置,让Tiguan看起来更为活动灵跃和霸气侧漏。

大众(进口)  2.0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细节处理与材质的搭配上,大众Tiguan体现了优雅精致的风格。中控台面积宽大,线条圆润柔和,功能键整齐划分排布,不仅有着时尚的气息,在质感上也是尤为舒畅。不过,相对于国产加长版的途观,空间可能有着先天的不足。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大众Tiguan与国产的途观虽有空间上的不足,但无论在外饰或者动力上都有着极佳的表现。Tiguan TDI搭载了大众汽车领先的第二代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4200转,最大扭矩为320牛•米/1750-2500转。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城市SUV,出众的动力操控和越野性能自不在话下。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大众在中国授权的首家进口大众经销商,专业经营德国大众进口汽车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主要经销包括辉腾途锐甲壳虫尚酷尚酷R高尔夫R、迈腾旅行轿车、夏朗、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Tiguan、CrossGolf、Golf Variant、Golf Cabriolet、CC、EOS 等在内的大众进口车。上海腾众目前是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大众Tiguan现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30.8万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安亭店: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步行街401号
  昭化路店:长宁区昭化路158号(近中山公园定西路)
  张杨路店:浦东新区张杨路2119号(近地铁6号线北洋泾路站1号口)
  金高路店:浦东新区金高路2290号(近金海路)
  东安路店:徐汇区东安路239号(近斜土路)
  腾众热线:400-8200-410
  公司网址:www.vw-tz.com
  新浪微博:@上海腾众

  微信:上海腾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