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老师,您辛苦了!容桂别克教师节感恩献礼

老师,您辛苦了!容桂别克教师节感恩献礼

2013-09-02 13:56: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教师节来临之际,容桂协力别克4S店将举办“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感恩献礼”店头活动塈9.7-9.8天佑城车展,教师节期间来店、试驾、购车均可获得各优惠促销惊喜。

老师,您辛苦了!容桂别克教师节感恩献礼

活动时间:9.1-9.10

活动期间:

○凭教师证到店可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当天订车的客户除了享受“专属礼包”外,还可以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凡到店留资料的客户,均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优惠:

◇  当天订昂科拉,即可获1万元购车礼包;

◇  英朗GT1.6自动 15万全包;

◇  英朗GT团购活动,GMAC首付52800元,购车0负担,马上开回家。

◇  当天订君越,可享受4万元大礼包网上车市深圳站

容桂协力别克4S店
地址:容桂桂州大道东容边牌坊对面天河工业路一号(容桂轻轨后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