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全新大切3.0配置参数曝光预计售价60万以内

全新大切3.0配置参数曝光预计售价60万以内

2013-09-02 14:4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期,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频繁现身,在成都车展上也人气颇高,汽车论坛更是有无数讨论价格的帖子。有意思的是,在凯迪拉克SRX论坛里,讨论新大切3.0车型价格的帖子很多,这说明,SRX的潜在车主将这两款车放在了一起考虑。尽管现车还没看到,但是综合网上的信息,小编也忍不住要说说自己的看法,大家不妨姑且一看。

新大切是今年豪华SUV市场屈指可数的重磅车型,其3.6排量的中高端车型正在蚕食途锐的市场,数据显示,刚上市一个月,7月份新大切销量就近千台,与途锐平起平坐,成为这款德系畅销车最大的威胁。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新大切3.0先期上市的是一款中高配车型,基本可以理解为3.6豪华导航版换了一款3.0发动机,除了没有空气悬架外,8速,7大驾驶模式以及Uconnect双屏人机互联技术将一一保留,配置相当给力,而非“乞丐版”车型。基于此,小编预测价位将直接下探至60万之内。

目前在6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消费者选择余地不大。很多SRX车主多表示,60万以内除了宝马奔驰奥迪之外,同类型的美系SUV只有SRX可选,但因性价比较德系三强更高而转投SRX,现在给出第二个选择,可能更具价值感的同级美系SUV大切诺基3.0,他们有更多的期待。

外形基本是每个SRX车主提及的购车原因。而大切诺基的外形及内饰,相比SRX传统美式的固步自封,更加精湛,更加与时俱进,更符合国人对SUV的审美。在变速器方面,SRX的变速器基本是所有车友公认的软肋,大切3.0搭载是同3.6相同的全电子化的ZF8AT,此消彼长效果更为明显。SRX的接近角导致其越野能力太差,而新大切3.0可以直击软肋,7种驾驶模式兼顾公路、越野、节能,全路况能力不言而喻。

针对网友讨论较多的油耗、动力和售后,小编特别做了一个调查。新大切3.6车型配备8速变速箱,综合油耗可以保持在10.4L,是同级别中最为高效省油的车型,料想这款3.0车型的油耗会有更理想的表现。而动力方面,很多网友担心“小马拉大车”,小编现在看到的数据是,新大切3.0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左右,对于一款自重2吨多的车来说,这个成绩不算差,日常驾驶绰绰有余。凯迪拉克的4S服务水平遭到非常多网友的吐槽,而Jeep售后品牌已于成都车展升级推出,专业高效的24小时全路况救援、贴心备至的“晨星守候”与“出行管家”、专属式一对一服务理念,将极大提升品牌溢价力。

就冲这样的配置、性能和售后,新大切3.0可以说是60万以内价格区间产品实力最强车型。可论坛里还有人预测全新大切诺基3.0车型会低于50万,小编认为这基本不可能出现。当然,作为消费者,小编也希望新大切3.0价格降低,可是现在从新大切的配置来看,和X5、途锐、奔驰ML相比真不差,个别地方还强上那么一点,拥有这样配置的3.0车型价格下探到60万以内,已经是相当有诚意了,否则人家砸钱研发的那么多核心技术和配置算谁头上?当然,最终定价几何,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