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一汽大众-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通辽一汽大众-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2013-09-02 13: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近段时间PM2.5、雾霾等恶劣天气以及禽流感又突然来袭,车内的空气质量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如何清除车内灰尘,吸附有害物质,净化车内空气?我们店给大家推荐几款汽车的清洁用品,帮助您改善车内空气的环境。

按时更换空调滤清器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有些用户不落窗就在车内抽烟,这样烟味就会随着空调系统循环,很容易污染车内的环境质量。其实,只要咱们的车主稍作注意,车内的异味就可以消除的。在正常的工况下,原厂的空调滤芯的使用一般在2万公里,如果经常行驶在土路或较差的路面就要缩短使用寿命,更加需要注意自己车内的空气质量。

清除风道细菌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现在市面上也有一种简便的方法,可以使用空调风道清洗剂,一定程度的清除风道内的细菌。

清洗的方法也很简单,打开空调调至自然换气档,然后将清洗剂对准风口均匀喷入风道,过几分开窗彻底通风即可。

开窗通风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在行车时,如果能打开车门通风则是非常必要的。但是,我店建议大家,开窗时尽量两扇窗对开,这样室内空气流动,不会加大风阻,仅是柔和的风吹过而已。

果蔬祛除异味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时,会用柚子皮、柠檬皮、菠萝皮来吸附异味,操作简便也低碳环保。其实,这种方法也适合放在车内,不过需要定期更换,以免腐烂变质。

车载吸尘器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汽车已经堪称人们的第二空间,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车内的灰尘总会让人头疼特别是大风吹起的灰尘或是频繁开门会给灰尘侵入的机会,这就很容易造成车内灰尘积聚。

我们店建议大家可以在车内放置一个车载吸尘器,勤吸尘,较少车内灰尘的堆积。

车载空气净化器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车内的空气污染主要来自于车内的装饰材料或者是车内饰品等挥发出的。我们店友情提示,可以在车内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这种机器是专门吸附车内空气中的异味及细菌病毒。

竹炭包

你的爱车“排毒”了吗

竹炭包对于车主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了,主要的作用就是净化空气和释放天然的矿物质。竹炭包产生的负离子和超强的吸附作用,能有效的吸附有害的气体。除此之外,竹炭还可以产生负离子并释放远红外线,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助于缓解疲劳。

通辽市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0922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