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恒信凯迪拉克限时最高优惠22万元

长沙恒信凯迪拉克限时最高优惠22万元

2013-09-02 11:1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凯迪拉克-恒信星凯4S店举行总经理签售会,活动时间:9月2日至9月4日。最高优惠22万。凯雷德限量版出售,可试驾。到店订车客户均可参与万元抽奖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0731-88440168。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长沙恒信凯迪拉克限时最高优惠22万元

电话或网络赏车客户可享受以下好礼: 

长沙恒信凯迪拉克限时最高优惠22万元

来电预约看车即可享受凯迪拉克专属精美礼品

此活动仅限电话预约、网络订单!

预约电话:0731-88440168

 预约手机:18374887222

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 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长沙恒信凯迪拉克限时最高优惠22万元

长沙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44016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19号(环保科技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