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悦动加装版降1.95万 更高性能更多优惠

沈阳悦动加装版降1.95万 更高性能更多优惠

2013-09-02 13:2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悦动加装版降1.95万 更高性能更多优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汇众旗舰店获悉,店内新悦动升级版.钜惠19500元。性能更高级,使用起来更方便,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沈阳悦动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动升级版 10.28 8.33 1.95 加装倒车雷达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悦动加装版降1.95万 更高性能更多优惠

外观方面,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沈阳悦动加装版降1.95万 更高性能更多优惠

内饰方面,前排头部空间很宽敞,头部留有1拳以上的距离,另外座椅柔软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太过疲劳。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表现不错,相信多数人坐进去都不会感到不舒服,不过头不就显得有些挤了,这也是由于外形的原因造成的。

沈阳悦动加装版降1.95万 更高性能更多优惠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的1.8升发动机显然在高转速域比较能发挥所长;大脚踏下油门起步,稍嫌不足的低速扭力使得加速过程的头段转速的提升比预期迟缓些,不过当转速超过3500转后,转速便迅速地攀升、同时动力源源不绝涌现,加速也跟着轻快起来。

沈阳悦动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现代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悦动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相对低廉的销售价格,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15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