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三年蝉联泰达指定用车 显中国力量

传祺三年蝉联泰达指定用车 显中国力量

2013-09-02 10: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9月1日,2013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泰达论坛”)指定VIP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空港汽车园隆重举行。据悉,在9月6日至8日论坛期间,由30辆广汽传祺组成的贵宾车队将活跃在论坛现场和天津街头,为有“汽车行业达沃斯”之称的国际盛会提供全程会务接待服务。这已是广汽传祺自2011年以来,第三次成为泰达论坛“指定VIP接待用车”。

传祺三年蝉联泰达指定用车 显中国力量

在交车仪式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介绍:“经过8年的沉淀和发展,泰达论坛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汽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高端品牌盛会,发展成为国内外各界解读汽车产业政策和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窗口。这样的高端品牌盛会集合了各界政要、知名专家和高端媒体人士等重要嘉宾,接待规格高,接待任务重,活动用车不但要求品质的卓越,还要在外观、空间、操控、安全、服务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传祺轿车能够连续三年成为大会唯一指定用车,正是由于主办方对传祺的世界级品质和以往的优异表现的高度认可。”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古惠南在交车仪式上说:“今年论坛议题是‘责任与未来’,传祺作为自主品牌发展的新标杆,有义务、有责任支持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并将持续自主创新,为中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产业变革而不懈努力。”

传祺三年蝉联泰达指定用车 显中国力量

正是怀抱着这样远大的梦想,从诞生之日起,广汽传祺整合了广汽集团20余年的合资造车经验,不仅从世界合作伙伴身上获得了先进的管理经验、收获一支汇聚全球知名品牌的核心团队、得到了精益生产模式的启示,在技术研发方面,更坚持以我为主、自力更生,坚持正向开发,走一条引进、消化、再吸收、不断创新的道路。

广汽传祺对“责任”的担当,还体现在其以“人”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传祺所有车型内饰全部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材料制成。传祺GA5与GS5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融入日本精致造车工艺,同时洞察中国中高级车消费者物理与精神的双重需求而倾力打造,代表了中国创造的最高水平。因此这两款车型上市不久便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其中明星产品GS5更在上市不久就夺得自主中高端SUV销量冠军宝座。

传祺三年蝉联泰达指定用车 显中国力量

据资料介绍,广汽传祺近年在公务用车方面成绩突出,已先后为广州亚运会、广东省两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会议提供了高品质的用车服务,今年广汽传祺还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的唯一指定用车。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第三款产品传祺GA3下线现场,广州市公安系统便率先宣布成为传祺GA3的首批用户,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刚一下线便获得公务车采购大单的新纪录。此外,今年上半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斩获94.9的高分,以绝对优势成为本次竞标最大的赢家。未来三年,广汽传祺每年可从该项目获得超过1000台采购订单。

传祺三年蝉联泰达指定用车 显中国力量

伴随着公务车市场的连战连捷,传祺的整体市场销量也一路上扬。2012年传祺共计销售3.3万辆,同比翻一番。2013年上半年,广汽传祺以生产36312辆、销售33226辆,已超过2012年全年水平,产销同比增长237%。古惠南表示,今年8万辆销售目标即将达成,更乐观的估计很有可能达到10万辆,2014年,传祺的销量目标是将达到15万辆。

正如古惠南所言,“广汽传祺将不断借鉴着世界最新汽车工业成果,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持续努力,引领中国汽车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双重跨越。这就是广汽传祺所理解的‘责任与未来’。”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