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海潮现代新ix35 车展直降25000元

绍兴海潮现代新ix35 车展直降25000元

2013-09-01 08:3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海潮现代新ix35 车展直降2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第十六届绍兴秋季车博会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绍兴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作为参展商之一,绍兴海潮现代携旗下车型亮相柯桥秋季车展。车展期间,购新ix35,直降25000元,再送交强险以及388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海潮现代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海潮现代车展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ix35 21.68 19.18 2.50 送交强险以及3880元大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新ix35是基于现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而设计的,在外形方面即将引进国产的ix35将与即将上市的欧版ix35相似,不会有过多改动。现代iX35的尺寸将会略大于现款的途胜,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60mm,和现款途胜相比新车将会更宽,车身也会更低。

车展 ix35

绍兴 ix35方向盘 绍兴 ix35变速器

在内饰方面,现代ix352.0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

绍兴汽车网 ix35发动机

动力方面,两款汽油机为163马力/197N·m的Theta-II 2.0L和1.6L GDI 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67N·m,从下年开始才会正式在iX35车型上使用)。柴油机方面则包括了184马力(低输出版本为136马力)2.0L机型和115马力的1.7L机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用车环境下的紧凑型SUV,ix35表现得非常尽职尽责,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海潮现代展位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海潮现代新ix35 车展直降25000元

车市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71  地址: 绍兴市越西路西郊路交叉口北海派出所旁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