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朝阳车市 »  JADE(杰德)给您讲述“空间”哪点事儿

JADE(杰德)给您讲述“空间”哪点事儿

2013-08-31 16:1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秋雨   编辑:霍艳华   

JADE(杰德)给您讲述“空间”哪点事儿

       【网上车市朝阳站讯】日渐高压拥挤的都市生活下,人们总渴望在熙熙攘攘中觅得一份宽敞自在的悠然闲适,正因这一需求,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也越来越受关注。

JADE(杰德)给您讲述“空间”哪点事儿

 在外形尺寸接近的情况下,什么样的车空间更宽敞呢?那就要看车的造型、实际空间和整车布局了。尺寸其实只是给车子定下的一个条件,设计才是决定命运好坏的根本。对80人群用车需求来讲,最重要的是一个“空间利用率”的概念。

JADE(杰德)给您讲述“空间”哪点事儿

 JADE(杰德)独创的V型滑轨设计使得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70mm。

JADE(杰德)给您讲述“空间”哪点事儿

 第二排第三排同时使用,6人可同时驾乘,178mm的个头乘坐第三排五任何拘束感。第二排座椅折叠第三排座椅空间最大化,就算姚明乘坐估计也算宽裕。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宽敞实用。第二排第三排同时放倒,储物空间最大化。

     4+a空间多种用途,随心组合,将车内空间发挥到极致,小编不得不佩服东风Honda的造车理念。超越想象的不仅是空间,JADE(杰德)+Surprise,打造你的80专属座驾!

     东风本田汽车朝阳盛德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421-3206888            地址:中山大街五段155 

朝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