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有望入华 奥迪新RS6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有望入华 奥迪新RS6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2013-08-31 08:3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RS6旅行版的专利图。这台性能怪兽只需要3.9秒就能够“破百”。随着专利图的现身,该车也有望于未来引入到国内市场。

有望入华 奥迪新RS6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全新RS6旅行版配有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该套件包括全新的镀铬前中网、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尾部下导流板和20英寸大尺寸合金轮圈。同时在RS6旅行版上市时奥迪还将提供21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0%的铝制材料和高强度的钢材料,使得新RS6旅行版相比老款车型重量减轻了约100kg。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LED大灯。

有望入华 奥迪新RS6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RS6旅行版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70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全新RS6旅行版从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在RS6旅行版身上,这台4.0T发动机同样带有气缸按需运行功能,在一定的工况下,系统会自动由8气缸工作切换到4气缸工作状态。这也为RS6旅行版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打下了基础,据官方的介绍,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5%-10%左右。

有望入华 奥迪新RS6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奥迪还为追求速度的消费者提供了两款运动套件,这两款套件分别可以将最高时速提高到280km/h和305km/h。RS6旅行版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营口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73  地址: 营口站前区渤海大街东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