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长安致尚XT新车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聊城长安致尚XT新车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2013-08-31 20: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晓瑞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致尚XT上正式亮相并进行了全球首发。致尚XT其实就是逸动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将主打更加年轻且运动化的消费市场。据相关信息,该车将提供1.6L/1.5T两种发动机,售价8.28-12.88万元。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造型设计一直都是长安轿车优势所在,致尚XT应该是这种优势的进化与完美体现。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致尚XT上出现了诸多流行元素,比如犀利的熏黑头灯,大尺寸格栅,但设计师又把这些元素运用的协调且不流俗。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头尾灯造型都很动感,但没有LED和透镜,大灯上的灯带不是日间行车灯,要打开至小灯位置才会亮,但效果依旧不错。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从内饰最能看出致尚XT与逸动的关系,两者设计完全相同,黑与银的色彩搭配显得运动有质感,做工很不错,新车味道较轻。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蓝色背影灯光仪表视觉效果清晰,造型精致,易于阅读。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所以相比起用中控台上独立且不好找的音量、曲目调节键,还不如使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控制键方便。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长安致尚XT有两种动力组合,一种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另外一种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大家很明显能看到两款自动变速器挡位个数的不同,还有就是1.5T发动机暂时不提供手动挡。

长安乘用车  1.6L 自动

 1.6L配的5档手动变速器入档干脆顺畅,脚下三个踏板调校的很精神,有恰到好处的脚感,让人觉得好开、舒适。

总结:新车外观由长安在意大利的设计公司负责,而且卖相已经优于其他合资品牌车型。如果新车的各方面表现都能媲美合资品牌轿车的话,它有可能成为目前国内最强的自主品牌紧凑两厢轿车。

聊城泰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5-6972222 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光岳路北段江北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