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演绎“速度与激情”

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演绎“速度与激情”

2013-08-31 06:0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自今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以及严谨的德国工艺和技术,带给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焕然一新的驾车体验。这一A0级车型的标杆之作在全球市场上受到广泛推崇,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台。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奥迪品牌阵营的一员,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系列车型全部由欧洲原装进口,并采用与奥迪A1相同的底盘技术,同时配备了众多B级车才拥有的越级配置,加之其高效的动力系统和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使全新Ibiza伊比飒在今年刚一进入中国就受到了专业人士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演绎“速度与激情”

目前,河南众雅作为西雅特品牌在郑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正推出全新Ibiza伊比飒全线11.98万元起售的活动。全新Ibiza伊比飒原装进口的品质加之与奥迪的血缘关系,令它的高性价比可见一斑。

全新Ibiza伊比飒家族车型搭载了两款各具特点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7kW,动力远超出1.3L至1.6L排量的同级别车型。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继新甲壳虫之后引进中国的第二款配备了1.2TSI发动机的车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其最大的卖点。1.4TSI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不俗,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更为其提供了澎湃的动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1秒,在同级别发动机配置中绝无仅有。

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演绎“速度与激情”

作为原装整车进口的A0级车型,全新Ibiza伊比飒将诸多先进配置呈现给了中国消费者。全景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及蓝牙免提连接配件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与便利,充分体现了西雅特倡导的驾驶乐趣。同时,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和XDS电子差速锁等一系列电子系统更是确保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为车内乘客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全新Ibiza伊比飒的设计大胆,外观灵动异常,动感的侧身线条从前大灯处划过充满力度感的轮拱延伸至尾灯,是西雅特全新设计语言的最佳诠释。另外,神似奥迪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霸气的V字前脸设计增添了全新Ibiza伊比飒无限的科技感与鲜明的辨识度,无论是疾驰在城市街道还是乡间公路,都格外引人注目。

西雅特品牌所有车型维修与保养所需零配件均为原厂原装进口。河南众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目前已有全新Ibiza伊比飒系列车型独家到店,欢迎消费者前来赏鉴试驾。 

西雅特期待您的关注!河南众雅欢迎您莅临品鉴!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详情敬请垂询: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西雅特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