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爱她就要了解她 全面解读江淮和悦A30

爱她就要了解她 全面解读江淮和悦A30

2013-08-30 17:2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期待已久的和悦A30终于将与我们见面了。外观方面,和悦A30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稳重接近伊兰特ELANTRA朗动,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悦A30的后备箱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影响后备箱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

爱她就要了解她 全面解读江淮和悦A30

和悦A30出自江淮小型车平台,是定位在同悦与和悦之间的小型车,轴距大约在2560mm左右,是标准的小型车的级别。同时,从新车侧面来看,新车车内的空间较为宽裕,特别是满足了后排乘客的的乘坐空间,更符合其定位和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和悦A30采用了新款和悦RS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备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显得更具档次感,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从成本控制来说这样的设计更能提升车型性价比。变速器和手刹小巧精致,看上去要比同悦等车型行程更短,以便于驾驶。

作为江淮乘用车第二代平台的重点车型,和悦A30体现了江淮乘用车的全新造车理念。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和人并无二致:研发赋予产品DNA,制造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品牌则代表着一款产品的思想与灵魂,让其与众不同。选她绝对没错!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9181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机动车检测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