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凯迪拉克110周年 教师节“惠师宴”活动

凯迪拉克110周年 教师节“惠师宴”活动

2013-08-30 16:2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凯迪拉克110周年 教师节“惠师宴”活动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金秋九月,一个收获与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老师,使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导师,是人类文明传承的引路人。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行,连云港凯迪拉克特别推出“惠师宴”活动:

  惊喜一:9月10日前到店品鉴即送凯迪拉克限量版礼品。

  惊喜二:教师及亲属购车更享钜惠,现场抽大奖。

  惊喜三:9月7-8日教师节车展提前预约,您只需一个电话就立减一千元。

  惊喜四:超低首付,多种金融贷款方案,为这个教师节打造专属购车季。

凯迪拉克110周年 教师节“惠师宴”活动

 2013年1季度,凯迪拉克豪华轿车XTS和豪华SUV新SRX强强联手入市。进入三季度,XTS与SRX魅力依旧势不可挡!凯迪拉克XTS创新引入多项前瞻技术,开创细分市场先河,在豪华车市场刮起了一股创新风潮。豪华SUV-SRX不断改款,创造无数风范传奇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连云港凯迪拉克百万钜惠月 倒计时最后4天

连云港润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25 地址: 连云港市岗埠农场建中路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