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越野性能绝佳体验 湖州进口途观

越野性能绝佳体验 湖州进口途观

2013-08-30 15:3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彭心竹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路有不平才尽兴!大众进口汽车Tiguan ,OFF-ROAD越野模式,启动征服坎坷的欲望;越野保险杠设计配合28度接近角,及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释放束缚已久的狂放性格;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让蜿蜒路况亦能尽收眼底,令行驶更安全可靠。凌驾崎岖路面,演绎跌宕人生,从踏上Tiguan那一刻开始!

越野性能绝佳体验 湖州进口途观

Tiguan是一款在设计上与途锐有众多异曲同工之妙的SUV车型,它搭载强劲而高效的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1升,这对于一款四轮驱动模式的SUV车型而言是非常值得称道的。

越野性能绝佳体验 湖州进口途观

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纵使崎岖如履平地 以独特方式跨越极限,迈向全新的道路,这个梦想现在由标配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的Tiguan带您付诸实现,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状况向4个车轮单独分配动力,配合电子差速器锁EDL,使Tiguan在任何特殊路况下都恩那个情动启动,既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又保障了高度安全。

越野性能绝佳体验 湖州进口途观

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

时尚车系:甲壳虫尚酷高尔夫敞篷、EOS

运动车系:R系列、尚酷GTS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车、CROSS GOLF

商务车系:迈腾旅行车、夏朗迈特威辉腾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29999 地址: 湖州市蜀山路3065号(申苏浙皖高速口湖织大道旁向北500米)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宝吉轩逸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