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Jeep史上最全产品阵营 亮相成都车展

Jeep史上最全产品阵营 亮相成都车展

2013-08-30 13:0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洋   

Jeep吉普  3.6L

8月30日,7号馆03展台,SUV行业创立者与引领者Jeep强势登陆2013成都国际车展。参展车型涵盖20-120万SUV细分市场,Jeep展台成为了阵容最强的SUV展台。

Jeep品牌诞生70多年,一直在引领SUV行业前行。本届车展上,西南地区首秀的Jeep自由光,以汽车百年历史上首款9速车之名,重新定义了下一代城市SUV,可最大限度满足未来城市生活的全方位驾乘需求;而三度荣膺全球十佳引擎的Jeep Pentastar发动机,应用了动力总成最前沿技术,实现了向3.0排量的成功延伸;此外,全面升级的“专业、专属、专心,Jeep全境界服务”售后品牌,则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最具保障的SUV售后服务。

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Jeep今年再次刷新销售记录,截至今年7月份实现连续31个月增长。克莱斯勒集团表示,“中国已经成为Jeep品牌最大的海外市场,同时Jeep也是中国进口SUV销量增速第一的品牌。如此快速的增长,正是得益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当今消费者城市驾驶需求的洞察和前瞻。今天的成都车展代表了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最全面丰富的SUV产品线,最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更好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打造更佳的品牌体验。”

“最未来”Jeep自由光碰撞“最传奇”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

此次车展,全球首款9速车Jeep自由光与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在Jeep展台同台亮相。“最未来”的Jeep自由光集众多“首创”功能和卓越特性于一身,未来中型SUV王者头衔势在必得;而“最传奇”的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传承了Jeep最终极的四驱能力,传奇地位无可替代。“最未来”与“最传奇”车型横跨Jeep70余年时间轴,激情碰撞,诠释了Jeep向经典致敬并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也表明随着时代的变迁,Jeep品牌在更好满足都市驾驶的同时,极致的四驱灵魂却从未改变。

今天消费者的生活已经进入多元化、互联化、高效能化的时代。Jeep自由光将首次搭载全球最领先的9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全系车型,其优点包括目前为止最宽广的9.81倍传动比区间,40余种实时换挡行程以及间隔均匀的档位齿比设定,提供快速的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稳动力传递。Jeep自由光的出现,意味着SUV市场正式迈入9速时代,Jeep前瞻性的技术应用,既给消费者带来全新变革性的技术体验,同时还解决了节能环保方面的问题,让城市生活的边界进一步延伸。与此同时,Jeep自由光更全能、更精湛、更高效的产品实力,也彰显了Jeep引领下一代城市SUV雄心。

 “全球十佳”Pentastar发动机三冠王向3.0排量成功延伸

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更新,成为Jeep不断攀登技术高峰的动力,从2009年至今,克莱斯勒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动机和动力总成前沿技术的研发。现在,耗资22亿美元、三度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发动机有了最新成员,Pentastar 3.0升V6发动机。

遵循3.6升发动机的完美设计、精密工艺与领先技术,Pentastar 3.0升V6发动机具有成熟、可靠、耐用、结构简易等核心特性,可产生最大230马力与285牛米峰值扭矩输出(北美数据),真正实现强大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兼顾,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高效能需求。突破性的3.0升V6发动机已首先应用于Jeep旗舰车型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和传奇车型Jeep牧马人上,进一步完善了Jeep家族的产品矩阵。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0车型以更小的排量、更加环保、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树立了全尺寸豪华SUV新标杆,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8X7史上最强豪华SUV”。而Jeep牧马人3.0车型,在终极四驱体验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使更多男士离“最传奇”车型更近,真正“活彻底”。

“专业、专属、专心”——Jeep全境界服务售后品牌

Jeep全境界服务售后品牌于成都车展正式推出,覆盖全国逾150家的经销商网点,是Jeep“专业、专属、专心”服务理念最坚实的支持。在众多同级领先的专业服务项目之外,更推出对客户有切实帮助的首创项目:“24小时全路况道路救援”——真正实现使命必达,随时随地,全力以赴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与帮助;只需一个预约,必将“晨星守候” ——Jeep通过对早间和夜间营业时间的延长,为工作时间内不方便光临4S店的车主提供贴心服务;“出行管家” ——为有出行计划的客户提供性能检测、技术咨询、驾驶要点等建议,提升客户出行质量;“一对一客户经理” ——更准确、更及时地了解客户内在需求提升服务体验;“快速保养通道” ——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保养维修效率,以提供更为专业和全面的省时快修服务。

今天,Jeep已经成为全球SUV品牌销量冠军,不仅提供从最传奇到最未来的丰富SUV产品线,同时还提供最专业的SUV售后服务体验。Jeep正以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形象,用业内最快的成长速度告诉世人:SUV今朝,还看Jee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