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全新威驰 漳州盛元丰田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威驰 漳州盛元丰田全面接受预定

2013-08-30 11:5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盛元丰田4s店获悉,融合了概念车众多设计元素的全新一代威驰即将亮相。全系共有超级白、银、黑、红、橙、蓝以及亮粉紫7种不同车色可供选择,让色彩映射个性,让生活随色彩“缤纷”起来!

漳州盛元丰田开启抢先预订优先提车绿色通道!对一汽丰田威驰车型有兴趣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

外观:前脸焕然一新 车体流畅动感

新车在设计上颇具此前陆续发布/流出的新一代丰田车型(包括RAV4卡罗拉等)特色;相比起较可爱却略显小气的现款,新款威驰更具备运动感。全新威驰海外版已于年初的泰国车展首发,而此次在国内发布的车型在外观上和海外版保持了一致。 

全新威驰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扁平的双格栅设计搭配凌厉的头灯,宽大的黑色大嘴下进气口则为这款小车也平添了几分霸气。第一眼看上去还颇有几分丰田86的样子。

头灯设计非常出彩,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狭长的头灯外观,头灯内部结构设计上同样考究,搭配镀铬格栅很具有一体的飘逸感。近远光一体式的灯光设计配有透镜,让全新威驰这款小车也能颇具杀气。

全新威驰在侧面轮廓上完全摆脱了现款设计,双腰线设计在视觉上拉长车身,狭长的头灯搭配尖锐的尾灯形成了呼应。

不同于凌厉而且霸气逼人的前脸,全新威驰在尾部上的设计还是保留了不少圆润的曲线,使得小车的车尾看起来不至于单薄料峭。大面积的尾灯样式很抢眼,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给配色略显单调的车尾带来一丝亮色点缀。

轮毂样式依旧延续动感风格,轮胎尺寸为185/60 R15,配备的是普利司通的轮胎。而底盘则延续现款结构,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设计。

全新威驰打破束缚,重新出发,外观闪耀年轻激情。秉承着“让快速发展的中国用户享受拥有汽车的喜悦,同时把这款车带来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和家人朋友共享”这一研发理念,全新威驰势与新世代的中国最年轻汽车用户重写“Colorful Life”

年轻,就是要缤纷多彩!

漳州盛元丰田4S店,立足漳州7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信赖,是漳州车友购车的首选经销商。2013年7月,漳州盛元丰田漳浦分公司隆重开业,给漳浦、云霄、东山、诏安等地的车主们提供更方便的购车、用车体验,真正实现了在家也能享受4S店的服务!

微信关注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爱车保养及时更新!

全新威驰 漳州盛元丰田全面接受预定

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6-2136888 地址: 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西侧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