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时尚与传承之江淮瑞风高端MPV经典车型

时尚与传承之江淮瑞风高端MPV经典车型

2013-08-31 06:45:19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2年3月,江淮汽车旗下最新款MPV车型瑞风II正式下线。作为高端商务用车,瑞风II的出场迅速奠定了江淮MPV作为乘用车领域自主品牌领军者的地位。十年造车经验的沉淀,让瑞风II即便面对进口同类豪华车型也毫不逊色。

作为一款售价为20万左右的车型,瑞风II不但超越了第一代车型的外形设计,带给用户更为潮流和时尚的现代感受,豪华内饰的升级、手动及自动变速箱的可选性,大功率发动机的配备等,在延续商务MPV一贯沉稳、内敛等特质的同时,更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如果说瑞风II表现的是国产MPV市场的王者风范,那么在07年上市的“瑞风•祥和”作为江淮第一款高端商务MPV,则使江淮乘用车走上了与进口豪华MPV车型的比肩之路。直到今天,瑞风祥和仍受到MPV市场的青睐和关注,当用户们的眼光被新兴车型所吸引之时,也会留意到市场上仍有一款做工精细,外形豪华大气,洋溢着气度和光彩的经典车型,它同属于江淮瑞风系列,但又有自身的特点,吸引着用户的目光。

江淮汽车  2.4L 手动

瑞风祥和的外观一直以“时尚大气”著称。外形设计上,除了传统深沉的造型,如灯具的点缀,则增加了“祥瑞、和谐”的时尚感,与瑞风祥和圆润的整体外形也更相衬。红色腰线,将车玻璃和门板分为两块,腰线上部后窗为整体玻璃,增加了车的通透感,实用而美观。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协调统一,红色腰线也更加符合公商务车的气质,庄重却不失典雅,更显时尚和大气。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很搭调。

内饰部分,祥和在从总体色彩搭配上,保持了瑞风稳重的商务特征。旋钮和挡把都饰以深色,方向盘和换挡手柄上都增加了皮饰,内饰风格更加轿车化。瑞风祥和配置极为高端,双安全气囊、双天窗、前后盘式制动、ABS+EBD、后视倒车雷达、六碟DVD(单屏)、遥控中控锁、高档内饰、防眩后视镜、BCM集成控制系统(自动关窗系统)、八向可调电动坐椅等一应俱全。

考虑到商务和政务需求的差异性,瑞风祥和在未进行外观变化的同时,分别开发了采用长轴底盘的彩旅系列产品和采用了短轴底盘的一家新系列产品,使瑞风祥和在政务形象和商务品牌的维护上,成为了常规高端车型所不及的多面手。

瑞风祥和的动力系统结合不同的车型设计使用要求,分别配备了2.0L/2.4L汽油发动机、1.9L柴油发动机,对于这样一款高端商务车型,在满足用户动力使用需要的同时,经济性选择上也大大提升,又无疑增加了其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资本。

瑞风祥和作为江淮MPV车系里程碑式的产品,不仅奠定了江淮在MPV市场的领军地位,更是对于中国高端MPV市场及对国产汽车品牌起到了有益的推动作用。2007年瑞风祥和上市后,正遇到MPV市场跟随中国经济升温而率先受益。如今,随着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基于公商务用途的高端车型需求正在快速上涨,多功能、高品质、具备较高档次的MPV车型正成为市场首选的目标。而从瑞风祥和到瑞风II,外观的革新设计,理念的有效保持,完美演绎了中国制造的最高境界,两款车型的演变过度充分融合,展现出江淮汽车始终如一的造车品质,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祥和及瑞风II系列产品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新高度外,在使用维度,则为中国高端MPV用户扩宽了选择空间。

忻州市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0830 地址: 忻州市七一北路职业技术学院路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