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新款帕杰罗领衔三菱越野登陆成都车展

新款帕杰罗领衔三菱越野登陆成都车展

2013-08-29 17:5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记者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了解到,在即将开幕的2013年第十六届成都车展上,进口三菱将携旗下“地表王者”14款帕杰罗、新一代都市SUV全新欧蓝德、帕杰罗•劲畅及蓝瑟 翼豪陆神(EVO)四款车型集体亮相。其中,14款帕杰罗是上市后首次登陆国际车展,这既凸显了对成都车展的诚意,也意欲借此机会撬动西南更大的市场。

14款帕杰罗领衔  展现三菱纯越野基因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每一代帕杰罗的问世都会成为全世界众多SUV爱好者关注的焦点。2014款帕杰罗已于7月8日入市销售,其低至39.8万元的入门价格尤令消费者惊喜,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冲击着豪华多功能SUV市场的格局。

进口三菱引进14款帕杰罗既是对中国消费者“每年一款新车型投放市场”承诺的兑现,同时也为三菱汽车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提供产品保障。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排量,提供130Kw/5250rpm的最大功率和259N•m/4000rpm的最大扭矩。相比2012款车型,新款车型从雾灯到备胎罩从前到后全身覆盖镀铬装饰,威武阳刚之外更具有科技感和时尚感。

作为第四代的延续车型,14款帕杰罗硬朗的车身设计、精准的轮控、十足的安全保障及自由驰骋的越野基因等特点都得以继承和发扬。声名在外的超选四轮驱动(SS4-Ⅱ)、后差速器锁止机构、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等先进技术,为帕杰罗车主追逐自由的梦想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越野技术。也正是这一特质,让帕杰罗越野SUV的定位实至名归,彰显出进口三菱卓尔不凡的品牌魅力。

重新定位于第一代都市SUV的全新欧蓝德,较之欧蓝德EX•劲界可谓是颠覆性的变化。全新欧蓝德继承了进口三菱越野基因的同时,更将品质和实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是代表进口三菱最新造车工艺和水平的经典之作。无论是源自PX-MiEV II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还是最新SMART MIVEC发动机带来的超越同级的低能耗,以及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宽敞的7人座空间和高品质内饰工艺,尽显全新欧蓝德纵横城市的王者风范。

深耕西南 进口三菱欲谋求更多市场

众所周知,被誉为“天府之国”的四川,物产丰富,民居富庶,古时为兵家必争之地,而今作为西南地区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省份,成为众多汽车厂商眼中的“肥肉”。巨大的消费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包容性,成都无疑是厂商撬动西南市场的“支点”,尤其是西南地区复杂的地貌路况更让SUV有了更多发展的空间。在中国耕耘数十载的进口三菱深谙西南市场的战略重要性,此次携旗下重点车型登录成都车展,充分表明了他们对西南这个重点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地区一直都是进口三菱SUV产品的重要市场,尤其是这里集聚了众多帕杰罗品牌的忠实“粉丝”,此次14款帕杰罗便是有备而来。进口三菱希望借助成都车展这个舞台,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进口三菱品牌内涵以及优异的产品性能,进口三菱对未来的自身表现充满信心。此负责人补充道:中西部城市未来将成为巨大的潜力市场,进口三菱非常看重这一市场,并会一直加大对中西部市场的投入。

随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爆,帕杰罗、欧蓝德及帕杰罗•劲畅等车型不仅凭借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功能特点和优良品质,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三菱汽车“Drive@Earth”造车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成都车展将近,喜爱越野和三菱品牌的消费者可前往8号馆进口三菱展台参观和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