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心服务 悦相通--临沂宇宝行7系车主访谈

心服务 悦相通--临沂宇宝行7系车主访谈

2013-08-29 15:47:20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8月23日,临沂宇宝行8月7系车主访谈在临沂举行,十几位BMW7系车主齐聚一堂,共用晚宴,临沂宇宝行宝马4S店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最贴心满意的服务,晚宴期间,售后经理、CRM经理、销售经理等工作人员,针对车辆使用情况和车主进行交流,听取车主的意见,让车主对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我们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心服务 悦相同--临沂宇宝行7系车主访谈

此次活动邀约的嘉宾,都是已购车2年的BMW7系车主,在近两年对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车主们与BMW7系结下了不解之缘,发生了很多有趣而又暖人心扉的故事,与7系的缘分在这里继续续写。

心服务 悦相同--临沂宇宝行7系车主访谈

宴会期间,工作人员就BMW7系的使用和售后维修问题与车主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我们的服务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同时也发现了很多不足之处,车主们为以后的服务提出了很多自己的建议,工作人员虚心的接受,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不断改进,把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

心服务 悦相同--临沂宇宝行7系车主访谈

为了答谢7系车主对临沂宇宝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当晚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车主准备了一份礼品,车主们也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交流方式,不仅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心声,还可以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样的7系车主,不一样的人生阅历,大家在一起可以共同分享事业上的心得和经历,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可以彼此帮助,在此,非常感谢临沂宇宝行举办地这次座谈会,车主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心服务 悦相同--临沂宇宝行7系车主访谈

临沂宇宝行也表示,在今后的每个月,都会举办一场这样的座谈会,悉心听取客户的心声,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让BMW之悦带给每一位车主朋友。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内,是临沂汽车销售行业的密集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宇宝行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包括:全新BMW 3系,5系,6系,7系,BMW Z4、X系越野车和敞篷跑车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76666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