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2013-08-29 15:40:19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我喜欢宝马这个品牌,更喜欢宝马的车。所以每天都会上网浏览各种关于宝马的文章和新闻。一日在浏览微博时,看到南阳宛德宝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2013宝马3行动的召集帖子,随即赶紧报名参加。然后宛德宝的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我7月23号携带两名同行人员在宛德宝4S店集合。

23号一早,我便早早的来到了宛德宝4S店,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参加活动。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签到台前围满了人,大家都非常喜欢宝马3行动这项活动。

 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陆续走上大巴车,准备去郑州北服务区,去参加今天的宝马3行动郑州站的活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可见大家都对3行动充满期待。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在车辆行进途中,南阳宛德宝市场部杜经理一一给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各项情况和注意事项以及晋级总决赛后的情况和北欧之旅终极大奖。当时我还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进总决赛,只是想着尽最大努力发挥就行。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终于在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以后,我们到达了活动现场。当时现场正在由宝马的专业教练在进行漂移表演,我们看后每个人都是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想马上进行比赛。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在经过签到和登记之后,我们被分成三组去参加比赛,我是C组的第一位。首先我们先在室内由宝马的专业讲师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和宝马3系的历史。在讲解完之后各组都被引导员领到了不同的比赛环节去参加比赛。在经过了室内和室外的各项比赛之后,大家便一起来到场地外进行合影。

2013我的mission3之旅

  到此为止,一天的宝马3行动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的登上了回去的大巴车。

本来以为本次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谁知在过了几天之后突然接到了宛德宝市场部一位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我说我在本次郑州站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在成都举行的宝马3行动总决赛。当时我除了兴奋还是兴奋,真是太高兴了!随后宝马中国的工作人员也与我进行了沟通,在确认完各项事宜后,由南阳宛德宝宝马4S店给我们一行三人提供往返的机票,在成都的各种花费都由宝马中国承担。自己不用花费一分钱,还能去冲击北欧之旅大奖,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在这里真的要感谢南阳宛德宝给我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能够更深层次的去了解宝马文化,去感受宝马各系车型的不同魅力。

接下来我将按时间顺序给大家呈现出我的宝马3行动成都总决赛之旅。

南阳宛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6189999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南阳大桥向东一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