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驰宇天津一汽"畅爽啤酒烧烤节"邀您共享

驰宇天津一汽"畅爽啤酒烧烤节"邀您共享

2013-08-29 15:2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忙碌了一周的工作,周末是最令人期待的日子。想拥有一个美好难忘的周末吗?那赶紧地!本周末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厦门驰宇天津一汽金尚店将在店头举办“森雅佳宝团圆惠  畅爽啤酒烧烤节”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全国的185家经销店同期开启的,让这个8月热的不仅仅是天气,美味的烧烤,精彩的派对,诱人的大礼,还有超乎想象的购车优惠与团购叠加优惠。

还等什么?一起来畅爽一下吧!

驰宇天津一汽畅爽啤酒烧烤节邀您共享

当日驰宇天津一汽在举办欢乐party的同时,现场还有多款车型享受优惠政策,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更可获得一份价值300元服务代金券;另外,当天购买森雅系列车型还能享受团购优惠!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驰宇天津一汽!

活动促销政策:

a.到店礼:所有到店客户均有赠送;

b.购车礼:根据现有促销政策包装,特价车现金直降;

c.转介绍礼: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活动现场订车者,新老客户均可获赠价值300元服务代金卷;

d.团购礼:购车客户除享受活动当天优惠外,购森雅、佳宝客户可参与团购优惠,5位客户订车即可成团,其后以10辆车订购组团叠加,享受公司团购政策,老佳宝参与计数,公司只对佳宝V80与森雅给予团购补贴政策。

 

销售热线:

0592-5767777 (金尚4S店)  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1972号。

0592-5718928 (南山店)     厦门市南山路南山汽车城。 

0592-7206777 (同安4S店)  厦门市同集北路1009-1011号七天连锁酒店正对面。

0596-2607777 (漳州4S店)  漳州市漳州市蓝田区纵一路交警支队大楼东侧。

0595-28050777(泉州4S店)  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926号(水果批发市场路口)。

最新天津一汽资讯及活动,敬请关注

驰宇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cyqc.com.cn/

驰宇天津一汽新浪官方微博:@驰宇天津一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