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新潮流传祺GA3盛装下线助力中国汽车梦

新潮流传祺GA3盛装下线助力中国汽车梦

2013-08-29 10:52:08 来源:广汽传祺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7月25日,以“祺动•梦想”为主题的广汽传祺GA3下线仪式暨公安用车交付仪式在广汽番禺基地隆重举行。广州市委常委陈志英副市长、广汽集团副董事长曾庆洪、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等领导,以及媒体、经销商、供应商等800多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仪式。

新潮流传祺GA3盛装下线助力中国汽车梦

传祺GA3市场指导价为7.58万元—11.98万元。” 伴随着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慷慨激昂地宣布,广汽传祺GA3缓缓驶出,盛装亮相。活动现场,吴松还向传祺GA3首批用户代表——广州警务系统相关领导交付了新车钥匙。

历时4年研发的传祺GA3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其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款中级车型。“传祺GA3的诞生,不仅丰富了传祺的产品矩阵,还承载着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战略梦想。”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对GA3下线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了解,传祺GA3定位为“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专为年轻消费群打造,志在改写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格局。

此次下线公布的产品配置与价格信息如下:

传祺GA31.6L车型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自动 至尊ESP版 11.98
自动 尊贵ESP版 10.38
自动 豪华ESP版 9.28
自动 精英ESP版 8.78
手动 尊贵ESP版 9.38
手动 豪华ESP版 8.68
手动 豪华版 8.28
手动 精英版 7.58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打造80后新潮流梦想座驾

对于当下主流年轻消费群而言,市场上较为普遍、中庸的中级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挑剔的追求,GA3正是一款能够满足年轻人梦想的潮流座驾。吴松认为,GA3这款集操控、安全、环保、科技、时尚、空间六大优势的产品,更符合80后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传祺GA3承袭了家族“光影雕塑”理念,动感时尚的流线外观正是出自原奔驰设计师张帆之手,而前隔栅更是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与车身整体配合,美呈现欧洲名车气质,让人过目不忘;全车内饰均选用高品质环保材料,创造出领先对手的清新环保的低VOC空气环境;另外,传祺GA3采用了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能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配合高速车内局域网CAN总线、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均让消费者站在科技潮流的最前沿。

值得关注的是,传祺GA3底盘为广汽与保时捷工程公司联合研发并调校,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悬架设计,让驾控变得随心所欲同时也让乘坐更为舒适,进一步回应了年轻人对新汽车生活的追求;2620mm的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为头部及腿部空间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对于挑剔空间的消费者无疑更具吸引力;安全方面,传祺GA3全球同步配置德国BOSCH最新ESP9.1等“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并采用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和六安全气囊设计,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传祺GA3无论是规格参数、科技配置还是价格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选择。

新潮流传祺GA3盛装下线助力中国汽车梦

签单广州公安系统警务用车

传祺GA3甫一下线,便获得广州警务系统青睐,成为警务用车。众所周知,警务用车不同于一般的公务用车,其有着对动力性能、品质、通过性都有更高的要求。在经过了广州公安系统和采购部门的严格筛选,广汽传祺GA3凭借其经济、可靠、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品质、完全符合警务用车的要求成为广州公安警务用车。相信不久之后,传祺GA3将为广州市道路新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汽传祺的务实耕耘、潜心品质在获得了良好市场口碑同时,也赢得了公务车市场认可。从首款车型传祺GA5推出之时,广州市便带头用作公务用车。在今年6月,广汽传祺又传来了喜讯:其在解放军总装备部举行的全国公开招标中,经过27位解放军专家的层层评分,传祺以94.9分的绝对优势赢得竞标第一名。在本月,传祺又通过了层层评分和筛选,成为了重庆市交委运管局的运管执法车。

广汽传祺在获得高端公商务用车青睐的同时,已陆续取代众多合资品牌成为高端接待的座驾,无论是亚运会、厦洽会、泰达论坛,还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传祺均取代了外国豪华品牌,成为官方指定用车。广汽传祺在公务用车领域的成功归功于对世界品质的坚持,也离不开当地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与信任。目前,传祺已被广东、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陕西等多个省区市的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选为公务用车。广汽传祺“高品质公务用车”的形象更已是深入民心,成为广东汽车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新潮流传祺GA3盛装下线助力中国汽车梦

战略中级车——向深蓝梦想前进

传祺GA3的下线,标志着广汽乘用车积累20多年的造车经验,聚合了全球顶尖的供应商资源,通过历时四年的正向开发,打造了全新的底盘平台,研发了全新的发动机技术,造出了一款外形俊美、品质卓越、底盘稳定、动力澎湃、安全、环保、智能的战略中级车。

传祺GA3的推出不仅让广汽传祺具备了冲击更广阔市场的资本,更构建起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和SUV多层产品布局。广汽斥资10亿打造了A级车(AF)平台,并推出的首款车型GA3,这一举动无疑是朝着平台化开发迈出一大步。据了解,今后广汽传祺将于此平台上迅速展开,开发出更多车型系列,如紧凑型SUV、Cross、变型车等多种车型,形成多体系、多层次的产品阵线。

吴松表示:“随着GA3的下线,广汽传祺要执行‘深蓝’战略,在深海中竞争,在以往合资品牌垄断不可突破的地方去竞争。”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吴松信心十足,并且表示,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9月全面发力市场后,月销量有望达5000辆以上。随着GA3这位传祺家族新成员的加入,2013年原定8万辆的产销目标也因此而改写,后期有望将产销追加至10万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