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奔腾B90上市满周年 中高级轿车市场标杆

奔腾B90上市满周年 中高级轿车市场标杆

2013-08-29 10:4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2013年8月,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上市已满周年,一年以来奔腾B90凭借强大的科技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赢得业界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上市仅仅一年的奔腾B90,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声望。

奔腾B90上市满周年 中高级轿车市场标杆

作为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产品,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技术、创新"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奔腾B90融合了一汽轿车几十年来在研发与制造领域的高科技技术积淀,在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之外,同时集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于一身。奔腾B90的面世全面诠释了一汽奔腾的制造实力,同时更将科技和创新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五大科技优势 强化奔腾品牌"科技"DNA

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科技是奔腾B90乃至奔腾品牌引以为傲的资本,是丝毫不逊色于国际水准的自主科技成果,奔腾B90的研发与生产正是基于此平台。它所搭载的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兼具动力性和经济性,并且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同样,奔腾B90也是一汽轿车在轻量化科技方面成就积累的一次集中体现,使用了大量轻质却更加坚韧的高强度钢材,降低车身自重的同时也大大提高车身强度,实现了车身轻量化与安全性的完美平衡。在安全科技方面,奔腾B90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为设计目标,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并且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整体安全水平很高。在舒适性科技方面,为保障驾驶空间的安宁舒适,奔腾B90进行了309项精确全面的振动噪声控制,为驾乘者营造宁静空间。

此外,智能科技也是奔腾B90征战市场的另一利器,奔腾B90装备了四大智能系统,包括人机交互系统(MMI)、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PKE),智能灯光系统及D-Partner车联网系统。诸多智能装备,为车主打造一辆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座驾。

科技旗舰,源自奔腾对品质的一贯追求

与自主汽车品牌市场低迷的状态相反,过去的几年里,奔腾品牌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历练了渠道,而且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奔腾品牌认知度、美誉度的日益增强,源自它对高端品质的一贯追求。奔腾B90在一汽轿车二工厂进行生产。按照对标甚至超越国际标准建设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全面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管理理念,几乎全部采用电动数字化操作系统,即使一个小螺栓连接都采用最先进的电动拧紧作业,且拧紧数据会同步上传至数据库,保存15年以上以供查询。为了保证向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车型,一汽轿车工厂与国际最先进的整车检测设备提供商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整车检测设备,对下线前的整车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每一辆车的下线都必须经过近万项检测。在实车验证阶段,奔腾B90通过了最严苛的测试,包括高寒、高热、高原、山路在内的多达860多万公里的整车耐久性测试,包括整车级电平衡、ECU级电平衡、系统集成功能、故障注入等多达47510项测试。

作为一汽自主事业排头兵的奔腾,承载的战略使命无可替代。奔腾B90的诞生,打开了一汽轿车全领域布局新局面,肩负了一汽轿车综合实力和品牌升级的重大使命,完善了入市7年的奔腾品牌产品线和未来战略规划。特别是其直击商务用车、中高端私人用车的市场定位,使奔腾B90承担起博弈中高端市场的重任。上市周年来,奔腾B90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不负众望,上市之初就在业界和媒体引起轰动,更以自己的科技优势和卓越性能赢得用户的信任和喜爱。不仅在竞争激烈的国内中高级车市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也大大改变了民众对自主品牌只能做低端市场的印象。

上市满周年,羽翼愈丰满。奔腾B90正以其不断追求创新突破的"科技基因",带领奔腾家族及全线产品进入科技驱动品牌的新阶段。

赤峰奔腾B50最低仅7.18万送导航 有现车 一汽奔腾行业交流群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1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车管所北走8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