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2013-08-29 09:31: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2013年奇瑞通过艾瑞泽7向消费者展示全新的产品形象,并强调了在新车型正向开发方面的实力。网通社从奇瑞汽车了解到,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还将于今年9月推出下一款全新开发的产品“E3”。得注意的是,在奇瑞E3的关键系统和配件中包含了博世、法雷奥、大陆电子、3M等知名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在国内也同时为大众现代甚至奥迪等知名品牌提供配件。

奇瑞E3采用大陆电子、博世等9家知名供应商配件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即将推出的奇瑞E3分别在行驶及制动;空调;NVH静音;传动系统;车身控制系统;电喷;车门,7个系统中使用了最为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其中法雷奥所提供的传动系统、博世提供的车身稳定系统在汽车行业内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一款全新开发的产品,奇瑞E3首批将会推出匹配1.5L引擎和手动变速器的4款车型,预计售价在5-7万元之间。在这一价位内,奇瑞E3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雪佛兰赛欧长城C30比亚迪F3等十余款车型。

奇瑞“借鉴”大众质量管理体系

德国大众的生产制造标准一直被业界誉为典范,在大众和奥迪工厂拥有一整套质量评价体系。奇瑞汽车在E3的生产过程中借用了大众名为“AUDIT”的质量评价体系,这一体系的核心理念就是站在用户的立场发现车辆的制造缺陷。网通社了解到,奇瑞E3的制造过程除了在原有整车AUDIT检测之外,还增加了包括零部件、工艺环节、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各自的AUDIT检测。而仅仅一个冲压件的AUDIT评价,就包含除尺寸之外的外观细化检测项。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组建研发队伍 挖奔驰宝马通用设计师

奇瑞E3与大众等品牌共享供应商质量体系

2013年4月奇瑞发布了新战略和新品牌形象,同时与媒体见面的还包括一支汇聚了世界顶级汽车研发团队的奇瑞“技术梦之队”。这只设计研发团队高手云集,汇聚了包括奔驰汽车集团工程与设计总工程师Klaus Badenhausen、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前美国通用汽车内饰工程部部长邱延正、前宝马设计师Sergio Loureiro等在内的诸多汽车企业的高级研发人员。

不仅在国外挖来顶级工程师,奇瑞在国内汽车界也挖到了包括前一汽集团负责发动机研发、生产的正高级工程师冯武堂等在内的国内知名研发领域的工程师。这些来自国内外的顶级工程师将主导奇瑞品牌未来的整车平台开发、造型与内饰设计、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奇瑞全新小型轿车E3即将在9月12日正式上市,这款在设计、制造、配件环节都具备足够亮点的车型能否为奇瑞冲击2013年全年销量目标提供新支撑点,最终还要等待消费者挑剔的眼光去检验。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