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2013-08-29 10:2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8月26日,由雪佛兰科帕奇倾力打造的“纵横四海青海行”自驾游完美收官。为期9天的自驾旅途,6台科帕奇,载着来自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科帕奇车主以及媒体朋友,充分领略了一路魅力人文风情、实现纵横四海梦想,更深度体验到科帕奇“7座空间王”优势和“全路况SUV”的强烈道路征服感。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此行科帕奇陪伴大家从武汉出发,一路将三峡的壮阔、武当山太极的博大精深、长安城的古老历史、塔尔寺的庄严、青海湖的秀美、格尔木与柴达木盆地的苍劲、可可西里的圣洁、沱沱河的神圣尽收囊中。此外还带领青海行成员争做“环保卫士”,在可可西里索南达杰藏羚羊保护站进行了爱心捐赠,在沱沱河长江源自然保护站参与“带走一袋垃圾,保护长江源”运动,一路在一起,不仅有风光,更有热爱与责任。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无限风光尽在险途,科帕奇纵横四海青海行3400公里的自由行走,也必然是险阻不断。青海行车队经历了高速公路、非铺装路面、砂石路、坑洼、弯道、陡坡,而作为自驾的主角,科帕奇一路劈荆斩棘,将天堑变坦途,其表现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可。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不愧是空间王!”

科帕奇拥有“5+2”的可变空间,相较于大多数城市SUV的5座设计,科帕奇的优势凸显。至于“装载”方面,7座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折叠调节十分便利,能够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且最高载重能力达635kg。

在此次长达9天的自驾游活动中,参与者均有体会,车上除了载人,还有旅游必备行李,从瓶装水到食材,从帐篷到烧烤架应有尽有,大空间的科帕奇都显得毫无压力。有车主惊叹:“科帕奇不愧是空间王!看到那一大堆装备感觉会非常拥挤,但当坐上去后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

“出行在外,就得要科帕奇这样可靠的兄弟!”

区别于轿车平台开发的普通都市SUV,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其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最新的驱动系统搭配,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在各种路况中应付自如。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青海之行有不少的崎岖、颠簸路段,若车的底盘太低容易被“啃”,底盘高但是越野性能不好的SUV如履薄冰。而科帕奇的专业底盘和高通过性在这些路段发挥了优势,经受住复杂路面考验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专业底盘加上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配置,让科帕奇再可靠不过。随行的王先生对科帕奇赞不绝口:“选车就该选科帕奇这样的既有爷们儿外在更有爷们儿内在的车,能像靠谱的兄弟一样不离不弃,一起去闯去战斗!”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正是基于“大空间、高通过性、高安全”的专业都市SUV性能,科帕奇为“纵横四海青海行”自驾游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让每一个参与者有了一段不一样的旅程,有美景、有爱心、有环保、有责任,期待下一次科帕奇纵横四海的到来。

扫一扫,获取雪佛兰最新资讯

雪佛兰华中区营销中心

雪佛兰科帕奇 纵横四海青海行完美收官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